>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雅舒曝5克拉婚戒去向 称早已还给前夫吴奇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马雅舒曝5克拉婚戒去向 称早已还给前夫吴奇隆
吴奇隆与马雅舒(资料图)
吴奇隆与马雅舒(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雅舒2009年8月11日和吴奇隆正式离婚,2010年和外传身家315亿元的澳籍老公詹姆斯再婚,先后生了女儿和儿子,目前分别是2岁和1岁,她对外都极为低调,甚至关闭微博。但3年前她拿吴奇隆钱的传言再起,说吴奇隆是“人财两失”,马雅舒看到新闻后哭了,特地开了微博发声明,强调“离婚后没占他一分钱的便宜,两个人一起贷款买的房子,我也如数把他交的那部分全都还给了他”,指内地媒体宣称的100万人民币、6栋千万豪宅、每月生活费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事隔3年的现在,吴奇隆在巴厘岛娶刘诗诗,隆妈指儿子的确给了前媳妇房子,让马雅舒倍感无奈,再次澄清“房子是当初两人共同买的,都付了头期款,房子是我的名字,分开后我把头期款退还给他,现在就住在里头”,昨日也透过经纪人表明当初的6百万元婚戒在前夫吴奇隆那里,意指离婚后已归还。对于吴奇隆是否收回当年给马雅舒的婚戒,吴奇隆经纪人任玥未接电话、短信也未回,无法得知其回应。

  【延伸阅读】

  吴奇隆前妻谈感情:追求幸福永远没有错

马雅舒带老公女儿上节目
马雅舒带老公女儿上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举行世纪婚礼,让他的前妻马雅舒意外被推上舆论浪头。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婚隔年,火速再婚澳洲籍男友James,为此饱受外界批评,事后她更拿这段经历来鼓励所有在感情上面对挫折的女孩们说:“追求幸福是永远没有错的。”

  马雅舒因为隆诗婚礼再次成为外界瞩目焦点,她与外籍老公在2014年一起甜蜜现身某卫视综艺节目的片段也被起底,当时的她肚子又怀第二胎,表情幸福羡煞众人。

  马雅舒更在节目中当时因为火速再婚,饱受批评一事,她说:“当你做了一个选择,你就要去承担你做的这个选择所带来的所有负面的东西,但追求幸福是永远没有错的,不要因为一个负面的东西或者是一个不好听的言语,就把你打趴下。所以我就觉得...一定要想到不管经历什么,只要你努力,总有一天你的画面会越来越美丽。”

  马雅舒更感谢老公James伴她度过低潮时期,透露老公用一句话让她振作起来,“他说那个丫丫(马雅舒昵称),作为一个女人你很不容易,但是呢你现在已经是被一些谣言打到谷底了,你一定要站起来,因为当你站起来,你每走一步都是向上走的,所以你一定要先站起来,你走到每一步路都是成功,千万不要气馁,生活还是要继续。”直言若没有James陪在身旁,她可能已经放弃生活。

  【吴奇隆马雅舒恋情回顾>>>】2001年吴奇隆和马雅舒通过拍摄《萧十一郎》相识;2006年12月12日,吴奇隆与马雅舒在云南登记结婚。2009年7月14日,马雅舒被媒体拍到与澳洲籍男友密会;同年8月11日,吴奇隆与马雅舒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33407.shtml report 3695 吴奇隆与马雅舒(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马雅舒2009年8月11日和吴奇隆正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