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琪来了新一期来袭 揭化妆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陆琪来了新一期来袭 揭化妆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陆琪来了》现场照
《陆琪来了》现场照

《陆琪来了》点评男色时代
《陆琪来了》点评男色时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陆琪担纲主持的中国首档情感脱口秀节目《陆琪来了》最新一期已上线。在本期节目中,陆琪畅谈化妆术,与观众一起分享化妆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陆琪来了》新版播出
《陆琪来了》新版播出


  陆琪以《汉书.张敞传》记载的京兆尹张敞“给妻子画眉属于闺房之乐”的民间佳话为开篇,讲述了过汉到唐女人的眉毛几经变化,初唐时期柳叶眉展现女人的柔美之情、中唐时期阔峨眉、中晚唐细长八字眉及晚唐的血红眉。至于为何每个不同时期女人的眉毛会发生变化,陆琪大胆推测:“眉毛不断的变化是随着政局的变动而发生的变化。”另外,陆琪更通过春秋时代弄玉公主的化妆品情缘揭秘了“乘龙快婿”另一层让人“骇人听闻”的含义。

  据悉,由陆琪担当出品人的全新女王综艺《小鲜肉拿走不谢》即将在四月上线,每期嘉宾由十一位“妖孽”与两位被定位成玩具的小鲜肉组成,有颜有料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32397.shtml report 1643 《陆琪来了》现场照《陆琪来了》点评男色时代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陆琪担纲主持的中国首档情感脱口秀节目《陆琪来了》最新一期已上线。在本期节目中,陆琪畅谈化妆术,与观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