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丽萍27岁儿子近照曝光 与生父张丰毅一个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吕丽萍27岁儿子近照曝光 与生父张丰毅一个样
张博宇撞脸父亲张丰毅
张博宇撞脸父亲张丰毅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张博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搞怪照,照片中张博宇一身古装打扮,一边等候拍戏,一边补妆。虽然哈欠连天,但是仍然不能睡觉。当天恰逢世界睡眠日,张博宇感慨:“我美我先睡,爱熬鹰的也响应一下节日的气氛,早些碎哦。”

  张博宇的父亲是张丰毅,母亲是吕丽萍。在他两岁时,父亲张丰毅与母亲吕丽萍因感情不合而离婚,张博宇归母亲抚养。2002年,年仅13岁的张博宇瞒着父亲张丰毅,去了母亲吕丽萍创办的群星艺术学校上学,毅然走上了演艺道路。高二时,张博宇把父亲张丰毅主演的电影《霸王别姬》改成了舞台剧,并且自编自导自演。

张博宇微博晒搞怪照
张博宇微博晒搞怪照


  如今,27岁的张博宇拍摄了很多类型的影视剧,演技备受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31458.shtml report 1193 张博宇撞脸父亲张丰毅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张博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搞怪照,照片中张博宇一身古装打扮,一边等候拍戏,一边补妆。虽然哈欠连天,但是仍然不能睡觉。当天恰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