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欣潼避谈旧爱方力申分手 三个不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钟欣潼避谈旧爱方力申分手 三个不回应
钟欣潼(资料图)
钟欣潼出席颁奖典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与钟欣潼(阿娇)前晚出席某颁奖礼,Twins更会代郑希怡女儿梁浸浸领取“人气星二代”奖项。阿娇对于旧爱方力申和邓丽欣分手的消息,以三个不回应作答 。

  蔡卓妍开心说:“由干妈帮她领奖,她会继续努力,快高长大,多谢大家喜爱,会尽量抽时间放自拍相上网。”阿娇笑说:“我也想生一个,真的好可爱。”

  近日二人正忙着录歌和准备五月展开的巡唱,问到阿娇对于旧爱方力申和邓丽欣分手,阿娇避谈称:“别人的事,我不回应,(十年情告终可感可惜?)不回应,(很久没有联络小方?)不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26955.shtml report 872 钟欣潼出席颁奖典礼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与钟欣潼(阿娇)前晚出席某颁奖礼,Twins更会代郑希怡女儿梁浸浸领取“人气星二代”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