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猴年马月》热拍 鬼才赵英俊音乐演戏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猴年马月》开机合影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李新/视频) 猴年马月,本意代指遥遥无期或者实现机会非常渺茫。有趣的是猴年马月却确有其日。今年猴年马代表的月份落在了6月5日到7月3日,即为传说中的“猴年马月”。于此同时,一部名为《猴年马月》的喜剧电影正在鼓浪屿热拍,并将在“猴年马月”走进院线,与观众见面。

  电影《猴年马月》是由张力导演、高超担任总制片的一部集爱情、梦想于一体的喜剧。电影由张磊(好声音冠军)、杜天皓以及著名的音乐鬼才赵英俊等主演,以民间俚语及2016热门话题词“猴年马月”概念为主题,讲述了几段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

  赵英俊是谁?如果你听过《港囧》里王菲演唱的主题曲《清风徐来》,电影《万万没想到》里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唐人街探案》李宇春演唱的《唐人街》,电影《煎饼侠》里面的《煎饼侠》,应该会对赵英俊这个名字不陌生。这些电影主题曲都出自赵英俊的笔下,也正是因为音乐方面的才华,赵英俊因而获封“天王天后收割机”。

  此次在《猴年马月》里,赵英俊跨界触电喜剧电影,并在电影中再度收割“影后”,与曾出演过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hello!树先生》的女主角谭卓合作。对于这样一对不同类型的实力演员碰撞,令很多网友都大呼,“期待文艺女神和实力搞笑担当能擦出新火花”。

  影片中赵英俊饰演的屌丝小导演申浅与谭卓饰演的高冷女编剧李曼璐将展开一场豪华“折腾”戏码。为了实现自己的导演梦,一路南下到了鼓浪屿,势必要拿下著名美女编剧李曼璐获得投资。然而不知深浅的申浅还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被李曼璐百般折腾,他居然靠着一股滚刀肉的气质挺下来了,最后连李曼璐都看不下去,有些不忍心了。谈及拍戏的感受,赵英俊和其他演员开玩笑表示,因为剧组中东北籍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不少,所以东北话几乎成为剧组的“官方语言”,连外籍演员的东北话都说得“杠杠滴”,所以拍戏时很欢乐。至于是否会自己出演的电影《猴年马月》也创作一首主题曲时,赵英俊表示可以考虑。

  除了导演张力,张磊、杜天皓、赵英俊以外,年轻演员尹熙水、董立范、巴多、阿帕尔江、草莓等也加盟了该电影,他们将通过影片几段啼笑皆非的爆笑喜剧故事,描绘出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与梦想追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586889.shtml report 1538 《猴年马月》开机合影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李新/视频)猴年马月,本意代指遥遥无期或者实现机会非常渺茫。有趣的是猴年马月却确有其日。今年猴年马代表的月份落在了6月5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