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娜塔莉-波特曼将参加北京电影节 新作亚洲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娜塔莉-波特曼将参加本届电影节,其电影导演首秀《爱与黑暗的故事》也将在电影节放映
娜塔莉-波特曼将参加本届电影节,其电影导演首秀《爱与黑暗的故事》也将在电影节放映


  搜狐娱乐讯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3月21日,北京电影节再次公布片单,当中包括了戛纳获奖影片《《龙虾》、奥斯卡获奖影片《机械姬》,更有向电影大师安德烈-塔可夫斯基逝世三十周年的纪念之作、科幻片单元《2001太空漫游》等展映,还有丹麦、加拿大等国际佳作。

  组委会日前还透露,好莱坞明星、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将参加本届电影节,其电影导演首秀《爱与黑暗的故事》也将在电影节放映,这是影片在亚洲的首次亮相。《爱与黑暗的故事》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上映。

  《爱与黑暗的故事》改编自以色列作家阿莫斯-奥兹同名获奖回忆录,波特曼自编自导,并与阿米尔-泰斯拉、吉拉德-卡哈纳共同担纲主演。影片从一个小男孩的角度讲述了一个破碎家庭的悲剧故事,以及以色列诞生之时世界的动荡与变化。出生于以色列耶路撒冷的波特曼说:“差不多十年来,《爱与黑暗的故事》一直让我心潮澎湃,想把它翻拍成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717737.shtml report 986 娜塔莉-波特曼将参加本届电影节,其电影导演首秀《爱与黑暗的故事》也将在电影节放映搜狐娱乐讯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3月21日,北京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