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DAY6将于本月底回归乐坛 5人组形式重新出发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乐队DAY6将于30日回归,以5人组形式活动。

  22日,某媒体报道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DAY6将于30日发表新的专辑,在去年(2015年)发表首张迷你专辑《The Day》后时隔7个月再次启动活动。”早前成员晙赫因个人原因退队,DAY6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表示“将不追加新成员,以5人组的形式继续以后的活动。”

  另外,DAY6是JYP娱乐推出的第一支男子乐队,2015年9月7日正式出道,出道专辑《The Day》曾获美国billboard公信榜世界专辑榜第二名,实力备受认证。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JYP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57552.shtml report 594 搜狐韩娱讯韩国乐队DAY6将于30日回归,以5人组形式活动。22日,某媒体报道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DAY6将于30日发表新的专辑,在去年(2015年)发表首张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