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Mr. Black》李阵郁文彩元新剧照 沙滩约会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3月22日,MBC水木剧《Goodbye Mr. Black》剧组发布主演文彩元、李阵郁的第3集最新剧照。

  照片中,车智源(李阵郁 饰)左手搂着金Swan(文彩元 饰)的肩膀,右手紧紧抓住金Swan的右手,拿着树枝在沙滩上写着什么,浪漫的画面看起来令人心动。车智源与金Swan见面后,对金Swan始终挂念在心,主动来找金Swan。

  另外,《Goodbye Mr. Black》改编自漫画家黄美娜的同名网络漫画,由《想你》的编剧与《Dr. JIN》、《奇皇后》的导演韩熙合作,李阵郁、文彩元、宋再临、金康宇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男主角被曾经信任的好友背叛后决心复仇,为了隐藏身份而与女主角假结婚,两人也因此展开一段治愈的浪漫爱情故事,剧照相关内容将于明晚(3月23日)10时播出。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57186.shtml report 707 搜狐韩娱讯3月22日,MBC水木剧《GoodbyeMr.Black》剧组发布主演文彩元、李阵郁的第3集最新剧照。照片中,车智源(李阵郁饰)左手搂着金Swan(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