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子聪筹备新剧忙不停 透露机缘恰和遇星爷

来源:搜狐娱乐
林子聪
林子聪


  搜狐娱乐讯 林子聪去年底当爸后,还是持续忙碌于电影工作。近日他的工作照曝光,只见林子聪一边吃面,一边盯着平板计算机工作。据悉,林子聪是为了将开拍的新电影,不断与编剧开会讨论细节,由于总是没有足够时间好好吃顿饭,所以只得吃饭工作一起进行,而且为了身体健康,他还特别吃得很清淡。

  据悉这部电影预计在五月前开拍,主要是关于“追女仔”的题材,林子聪依旧是担任电影的导演,所以非常慎重跟注意每一个环节,他说,“拍电影最困难的不是拍摄的时候,是前期的工作跟后期的工作,电影的成败跟这都是息息相关的。”

  林子聪从幕后走到幕前,他曾说这一切都是意外,因为掉进水里之后就变成演员了。当初电影《少林足球》在前期时,林子聪是担任编剧,那在一个游泳池旁边,所有人走过没事,但他边走边写,一不注意就掉进水里。他说,那时所有人不是救我啊,而是是在笑,怎么会掉进水里,捞起来之后,星爷就觉得“这人怎么会这么笨?”就把我找到幕前演了一个角色。那我就想说,演戏只是一次,也不代表以后都要演,可是电影一上之后,第二天开始电话就不停来了,都不是找我当编剧,是找我当演员的,一部接一部。现在除了演员、编剧,林子聪也当了导演,拍摄属于自己的电影,三种身分让他更稳固了自己在电影、戏剧的重要位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33264.shtml report 922 林子聪搜狐娱乐讯林子聪去年底当爸后,还是持续忙碌于电影工作。近日他的工作照曝光,只见林子聪一边吃面,一边盯着平板计算机工作。据悉,林子聪是为了将开拍的新电影,不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