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月半2:前世今生》发概念海报 定档6月8日

来源:搜狐娱乐
《七月半2:前世今生》概念海报
《七月半2:前世今生》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第二部《七月半2:前世今生》正式宣布定档6月8日,并随之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阴森教室里恐怖罗盘召唤出来的红衣女鬼即将肆虐校园。该片由导演李红建执导,陈美行、翟子陌、罗翔、付曼、王良等主演。

  《七月半2:前世今生》将再续其鬼节恐怖色彩,打造更加令人畏惧的无孔不入的惊吓效果,校园恐怖再次升级。该片根据网络轰动一时的鬼节七月半当天“鬼宅探险”灵异事件改编而成。

  《七月半2:前世今生》作为以学生群体为主的“鬼节”系列校园惊悚电影,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也延续了影片的定位,诡异渗人的氛围下是以黑暗破旧的阴森教室为背景,课桌上的恐怖罗盘召唤出了烈焰中的红衣女鬼,狞笑的女鬼仿佛在诉说着即将肆虐校园的恐怖故事。

  电影讲述了大一女生叶璃和超自然研究社团的成员们一起拍摄恐怖灵异视频后发生的故事。为了恐怖视频的点击率,社团团长决定在七月半中元节的晚上,去传说中最恐怖的废弃清代古宅探险,并在那里,用“见鬼十法”来召唤那些游荡在幽冥黄泉中的厉鬼……事实上,早在他们踏进古宅那一刻,死亡的阴影如同跗骨之蛆,悄然降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21342.shtml report 1028 《七月半2:前世今生》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鬼节系列校园恐怖电影“七月半”第二部《七月半2:前世今生》正式宣布定档6月8日,并随之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阴森教室里恐怖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