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扫帚奖在京顺利举办 潘婕“表白”郭富城

来源:搜狐娱乐
潘婕表白郭富城
潘婕表白郭富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七届金扫帚奖在京顺利举办,著名女演员、导演潘婕第七次也是唯一第七次主持该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而在颁奖典礼上,最令潘婕欣喜的是自己二十多年来的偶像国际巨星郭富城也亲临现场,引发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而作为颁奖典礼主持人的潘婕近水楼台先得月,当面向其表白:喜欢你这么多年开始也许是因为您的外表,但后来是因为喜欢您那种无论是演戏还是唱歌都那么努力认真不断挑战自己的精神,令自己钦佩,希望年轻人在树立自己的偶像时候,不要一味追求外表,要多了解学习偶像的精神。也期待能够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合作,郭富城也表示很感谢,并拥抱了潘婕。

  在主持完金扫帚颁奖典礼后,潘婕将赶赴剧组,至于新作品的内容,潘婕表示保密,一定让你意想不到,也期待潘婕下一次的精彩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21038.shtml report 724 潘婕表白郭富城搜狐娱乐讯近日,第七届金扫帚奖在京顺利举办,著名女演员、导演潘婕第七次也是唯一第七次主持该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而在颁奖典礼上,最令潘婕欣喜的是自己二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