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曦文晒与袁姗姗5年前剧照 自黑“我们很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曹曦文晒与袁姗姗5年前剧照 自黑“我们很丑”
袁姗姗A4腰
袁姗姗A4腰

曹曦文微博自黑
曹曦文微博自黑

曹曦文袁姗姗5年前合影
曹曦文袁姗姗5年前合影

曹曦文袁姗姗5年前合影
曹曦文袁姗姗5年前合影

  搜狐娱乐讯 自从黄晓明自封二哥、范冰冰自称小胖、杨幂调侃臭脚开始,明星们身体力行地用自黑术为后来者开辟出一条“化攻击为点赞”的血路,与其被人黑,不如自己黑。日前演员曹曦文在微博上变身贫嘴段子手,勇敢自黑“岁月是把杀猪刀 但,我们长得丑,不怕”,并配上在5年前和袁姗姗拍摄《野鸭子》的写真。那时候袁姗姗刚走出校门,傻傻青涩、还有些婴儿肥。虽然看似曹曦文自嘲自黑的举动,却引爆网友围观热潮,有网友表示“曹曦文自黑之余也不忘黑上袁姗姗一把,难道是闺蜜反目的节奏么?”“袁姗姗自带染黑属性,躺着也中枪”。看着女神形象瞬间塌台,令无数粉丝仰天长叹“这世界不会再好了”。

  或许都是于正捧红的人,袁姗姗自出道起椅子也没逃过被黑的阶段。自从当上女主角,她就一直在“滚出娱乐圈”的路上徘徊。在微博搜索她的名字,出现最多的就是各种“反袁姗姗”联盟,四面八方志同道合的同志怀抱着同一个梦想聚集在一起——黑她。袁姗姗也毫不犹豫地踏上了自黑的漫漫征程。她先在微博发布图片,亲身示范怎样滚出娱乐圈,又针对网友的大量谩骂评论开展“爱的骂骂”活动,“将自黑进行到底”,不知道自此被“曾经的偶像”曹曦文黑一把,袁姗姗该怎么自黑回应一下?难道要用A4腰扳回一把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18328.shtml report 2499 袁姗姗A4腰曹曦文微博自黑曹曦文袁姗姗5年前合影曹曦文袁姗姗5年前合影搜狐娱乐讯自从黄晓明自封二哥、范冰冰自称小胖、杨幂调侃臭脚开始,明星们身体力行地用自黑术为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