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红雷黑黄渤是狗狗 网友:冤冤相报何时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孙红雷黑黄渤是狗狗 网友:冤冤相报何时了
孙红雷今日发狗狗照片黑兄弟“黄渤”
孙红雷今日发狗狗照片黑兄弟“黄渤”


  搜狐娱乐讯 日前孙红雷在网上发了两张狗狗的照片并留言“黄渤裸奔”,今天孙红雷将暗黑继续到底,发狗狗图片并表示:“对不起搞错了,这个才是黄渤”。

 

孙红雷社交网站截图
孙红雷社交网站截图


 孙红雷和黄渤二人在参加节目时经常互相打趣,日前《极限挑战》第二季在上海录制,黄渤、黄磊、孙红雷、罗志祥、王迅、张艺兴6兄弟牵犬上街。孙红雷发图调侃“犬版黄渤”,另一边黄渤则与“犬版孙红雷”自拍。

黄渤在参加节目时牵的狗狗“撞脸”孙红雷
黄渤在参加节目时牵的狗狗“撞脸”孙红雷


  网友见两人相互发狗狗图片调侃对方,忍不住发言:“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冤冤相报何时了,相爱相杀多纷扰”、“黄渤在赶来的路上”、“我就喜欢那种不要脸却让我欲罢不能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18167.shtml report 2000 孙红雷今日发狗狗照片黑兄弟“黄渤”搜狐娱乐讯日前孙红雷在网上发了两张狗狗的照片并留言“黄渤裸奔”,今天孙红雷将暗黑继续到底,发狗狗图片并表示:“对不起搞错了,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