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日子》蝉联收视桂冠 杨昆成收视黄金保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好日子》蝉联收视桂冠 杨昆成收视黄金保证
完满大结局
完满大结局

刘春红
刘春红

《生命中好日子》海报
《生命中好日子》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经过十天的热播,近日完美收官。播出期间,近乎每天蝉联收拾冠军宝座,演员杨昆在剧中饰演的刘春红一角更是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她也被称为电视剧收视的黄金保证。

  《生命中的好日子》是董亚春执导的一部年代励志暖情剧,由黄志忠、吴越、杨昆等主演。该剧以韩墨池几十年的情感婚姻为主线,讲述了韩墨池、钟思存、柔嘉三人几十年的感情纠葛与个人奋斗史。

  剧中杨昆饰演曾是市委副书记韩秉先(程煜饰演)的老下属刘春红,在那个特定的时期很典型的一个人物,动荡的年代为求进步,揭发了自己的好朋友。而改革开放之后,为求生存上下逢缘,为自保有着自己的小心思,是个十分圆滑的小人物。而从另一个侧面来看,这个人物其实也是时代的产物,有着自己的难言之隐,更伴随着自己苦楚,人物也夹杂着些许悲情色彩。而随着时光的流逝,她深深得忏悔了自己的错误,最终美好的完满结局,也是皆大欢喜。剧中很多隐忍的戏份对演技都有极大的考验,杨昆的表演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杨昆是一位优秀的影视演员,在众多影视剧都有非常精彩的演出,无论是《辣妈正传》中的上海阿姨形象,还是《我的儿子是奇葩》《我是杜拉拉》里的角色,她都将每个角色表演得到位精准。而除了精明市井的阿姨形象外,还有在《打狗棍》《红娘子》以及《勇敢的心》等年代剧中的大气有范的大户夫人形象,无一不彰显其精湛的表演功力。由杨昆出演的多部优秀作品更是在播出期间多次收视冠军,杨昆也被称为是“收视的黄金保证”。在即将播出的《转身遇到你》依旧有她精彩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15991.shtml report 1915 完满大结局刘春红《生命中好日子》海报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经过十天的热播,近日完美收官。播出期间,近乎每天蝉联收拾冠军宝座,演员杨昆在剧中饰演的刘春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