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张信哲越来越叛逆 本周唱粤语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信哲本周唱粤语经典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上演第四轮最后一场淘汰赛,综合近两场得票率最低的一位将与补位、踢馆以及其他被淘汰歌手一同参加之后的突围赛,争取总决赛名额。日前,七位在线歌手进行了该期节目的录制,张信哲以一首《这么远那么近》初次试水粤语歌曲,不但把较为少见的舞台剧表演方式搬上舞台,还请动梁翘柏亲自出山念白,让歌曲本身所具有的艺术性更添戏剧性,一系列高级玩法为现场观众打开了音乐新大门。

  张信哲首唱粤语展歌剧魅影 八方助阵大玩迷幻电子风

  延续一贯“任性”选曲路线,在本周进入终极淘汰的最后赛点之时,上一场成绩并不算靠前的张信哲再次冒险开辟新领域,选曲《这么远 那么近》试水高难度粤语歌。在竞演现场,一段低回粤语念白拉开了张信哲的演唱,曾有过长期舞台剧训练经历的他把自己熟悉的舞台剧表演方式放上舞台,让演出呈现出音乐剧效果,这在以往《歌手》中是前所未有的,随后张信哲更是根据自身的情歌唱腔,在编排中加入迷幻电子舞曲风格的做法也使得提升了整首歌的难度一升再升。此外,张信哲身后的歌唱家常思思的高音花腔更是大大增加了歌曲的艺术感,无论从演唱还是编排上都无可挑剔。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现场重现原曲中张国荣的原声独白外,张信哲还特地请出梁翘柏亲自念白,歌剧魅影一般的呈现效果十分惊艳,超高挑战性就连专家评审也感叹其“今天的表演很高级”。

  音乐顽童秀音乐态度 “哲三岁”吐槽梁翘柏“闷骚”

  从《微光》到《亲爱的小孩》到《平凡之路》,与其说张信哲是来比赛的,倒不如说他是来表达音乐态度的,此次他选择以粤语歌出战无疑更体现了“哲三岁”的音乐顽童个性。在本周演唱中,张信哲在竞演中加入舞曲、电子、音乐剧、古典等众多元素,大胆实验玩音乐,让众人在惊讶中收获不少惊喜。“其实很多人对电子音乐或电子舞曲的概念比较局限,其实现在舞曲的范围很广,所以这一次我在歌曲中加了电子迷幻的元素,它会有一个润色的效果,也让我有一个可以挥洒去玩的空间。我要透过这个舞台,让大家更清楚地,更直接的看到这个东西。”而除了在音乐上的顽皮之外,谈起被自己“逼”来念白的梁翘柏,张信哲也开玩笑调侃称:“其实翘柏老师很爱现的,只有他能担此重任,所以他也不好意思推脱,我这次就是要把他闷骚的一面挖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15574.shtml report 1583 张信哲本周唱粤语经典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上演第四轮最后一场淘汰赛,综合近两场得票率最低的一位将与补位、踢馆以及其他被淘汰歌手一同参加之后的突围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