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娱小姐》秀韩式健身 扭臀写字遭调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乃文《娱小姐》秀韩式健身 扭臀写字遭调戏
李乃文吐舌萌照
李乃文吐舌萌照

李乃文与于莎莎比站姿
李乃文与于莎莎比站姿

李乃文仰坐展大长腿
李乃文仰坐展大长腿


  搜狐娱乐讯 近日,搜狐视频全新综艺脱口秀《WAKOO!娱小姐》节目迎来了网剧《示铃录》剧组,李乃文与许景媛、孟阿赛、朱杰做客节目现场。目前,这部悬疑爱情网剧《示铃录》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节目中李乃文不仅与其他主演一起畅聊拍戏趣事,更在现场搞怪不断。对于近日刮起的断舍离风,网友更大呼神棍可是“鼻祖呀!”

  节目一开场,主持人向大家透露了坐姿显示腿长的技巧,get到要领之后的李乃文身体马上向后一仰之后两条大长腿立马露出椅子外,并调侃自己为了显腿长大叔也是够拼的,幽默功力可见一斑。随后环节中,大家畅聊健身房趣事,激烈讨论了在健身房里夸张的人和事,李乃文上演了一出韩范儿健身表演,胳膊随着手里举着的哑铃不断摆动,口中还振振有词,不停给自己加油,引得主持人大呼 :“老戏骨你赢啦,赢啦。”

  综艺与游戏向来堪称绝配,在《娱小姐》中当然也不例外,现场,每个演员都被要求手里拿一个铃铛当抢答器。上演超强惩罚时,李乃文扭臀大写“示铃录”的示字,慢慢的摆动臀部,调侃这是正楷的写法,主持人一听,连忙说“郑恺,叫你呢”,顿时一片笑声,随后快速扭动着臀部讲这是狂草写法。而游戏中需要摆出四个人两只手,三条腿时,李乃文连忙出主意,化身剧组“大脑”为四人三腿两手造型出谋划策,不但轻松摆出造型,更摆出了千手观音的高难度造型,引得现场高呼“大叔是隐藏的高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15176.shtml report 1852 李乃文吐舌萌照李乃文与于莎莎比站姿李乃文仰坐展大长腿搜狐娱乐讯近日,搜狐视频全新综艺脱口秀《WAKOO!娱小姐》节目迎来了网剧《示铃录》剧组,李乃文与许景媛、孟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