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的谎言》收官 “女神攻”贾青成励志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人的谎言》收官 “女神攻”贾青成励志典范
贾青和张晓龙剧照
贾青和张晓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贾青、张晓龙等领衔主演的励志暖心大剧《爱人的谎言》昨日在浙江卫视结束了首轮播放,顺利收官。贾青饰演的励志女童四季历经重重磨难依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笑对生活,终于在大结局迎来迟来的“发糖”,与霸道总裁易奕有情人终成眷属,收获幸福。

  曾经在电视剧《妻子的谎言》,贾青就成功地塑造了坚强的女学生李夏曦,在少女时代就独自承担了自己和弟弟的全部学费。在姊妹篇《爱人的谎言》中,贾青的磨炼升级了数倍,亲人相继离世,不得不独自照顾一双弟妹,生活与工作也不断遭受打击,好不容易遇到真爱,一路却是分分合合、虐心不止,2016年“史上最惨女主角”非四季莫属。面对每一次困境,四季总能以阳光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并源源不断地为身边的人带去正能量,励志形象也因此更加深入人心。

  两次都出演了励志典范,对贾青来说并非偶然,生活中的贾青同样是一个遇到困难勇敢面对、努力克服的坚强女孩。角色身上的这些品格深深吸引了贾青,贾青带上自身的正能量全心投入到表演,两者互相成就,才让荧屏上的人物形象如此的鲜活生动。回忆起拍摄的日子,贾青感慨这些磨难令自己成长了很多,“这部戏确实很励志,在拍摄躲城管的戏中,我要在两分种内迅速地收拾好自己的四季咖啡车,当时不小心把腿弄伤了。记得拍摄那两场雨中的戏,淋了雨之后就得了重感冒。我平时拍戏忙,很少做家务,在演这部戏中,也算是在生活上和做料理方面锻炼了一下自己。”

  尽管戏里戏外贾青都被虐了个遍,但天性的乐观和对梦想的坚定追求使得贾青总能以最快的时间治愈自己,展现给大家的都是元气满满的那一面,“我觉得对拍戏最大的热情源于自己努力诠释的角色能被观众和粉丝们所喜爱和认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句座右铭是‘越努力越幸运’,我也经常这样激励自己。”

  《爱人的谎言》播出中,贾青饰演的童四季虽然看似柔弱,实则内心强大,敢爱敢恨,遇到真爱大胆追求毫不扭捏,“壁咚”这种男性专属的技能贾青玩起来驾轻就熟。贾青在剧中的彪悍作风刷新了观众的认知,对“贾少”、“国民老公”、“女神攻”等称号也照单全收,自称心中住着一个爷们儿,“我个人更喜欢挑战硬朗一些、女汉子性格的角色,甚至是那种野蛮、霸道的也可以,这种女孩其实在生活中才是比较常见的。而且因为我自己平常在生活中也不是很淑女,完全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我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常常会被身边朋友嫌弃太爷们,但我自己还挺享受的,我就是要做一个硬气的女生。”

  据悉,由林更新、贾青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剧《武神赵子龙》定档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此次贾青如愿出演了帅气硬朗的角色,女将军公孙宝月将接棒童四季,进一步巩固贾青“女神攻”的地位,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514980.shtml report 1846 贾青和张晓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贾青、张晓龙等领衔主演的励志暖心大剧《爱人的谎言》昨日在浙江卫视结束了首轮播放,顺利收官。贾青饰演的励志女童四季历经重重磨难依然以积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