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4》发布会鹿晗撩妹 兄弟团助阵个唱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4》发布会鹿晗撩妹 兄弟团助阵个唱吸睛
鹿晗帅气亮相发布会
鹿晗帅气亮相发布会

鹿晗撩妹
鹿晗撩妹


  搜狐娱乐讯 日前,《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厦门举办发布会,第三季成员悉数回归,超人气小鲜肉鹿晗在上一季节目中“初露锋芒”,让万千观众见证了一个高颜值偶像如何一步步走向呆萌与活力并存的“傻狍子”。发布会现场,已是身经百战的鹿晗不但撩得一手好妹,演唱会在即的他还特别保密兄弟团助阵细节,吊足粉丝胃口。

  奔跑吧狍狍!有颜任性撩妹满分

  发布会开始,身着嘻哈混搭风的金发鹿晗十分抢眼,刚上台便被邓超调侃“一季一个发色”,鹿晗则机智回击“我们这个年龄都这么穿”,惹得李晨、陈赫等表示老年人受到一万点“伤害”,几人幽默互动令台上台下笑作一团。

  当现场提出跑男团成员施展撩妹技能时,有颜任性的鹿晗虽然嘴上说“对着姑娘不会撩妹,对着镜头可以”,转瞬间几个帅气的舞步,便令在场女同胞集体尖叫,不撩则已,一撩惊人。

  跳舞吧小鹿!兄弟团助阵吸睛百分百

  除了新综艺火热录制,鹿晗的个人演唱会也开唱在即,预售秒光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让兄弟团纷纷“抱怨”都没有票去看。对于巡演小鹿兴奋不已,希望能给粉丝们展现最好的一面。邓超则透露鹿晗对于此次演唱会十分用心,也很有压力,节目录制的休息间隙都在练舞蹈、记歌词,非常专注。

  当谈到嘉宾助阵时,鹿晗和兄弟团不约而同卖起了关子,默契表示细节保密,要留出想象空间,期待能给大家带来惊喜效果,吊足粉丝胃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98884.shtml report 1682 鹿晗帅气亮相发布会鹿晗撩妹搜狐娱乐讯日前,《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厦门举办发布会,第三季成员悉数回归,超人气小鲜肉鹿晗在上一季节目中“初露锋芒”,让万千观众见证了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