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法疫苗惹怒娱乐圈 李亚鹏蒋勤勤胡静集体声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非法疫苗惹怒娱乐圈 李亚鹏蒋勤勤胡静集体声讨
李亚鹏微博截图
李亚鹏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疫苗造假事件持续发酵,在娱乐圈引起广泛关注。

  章子怡呼吁关注儿童疫苗安全问题后贾乃亮爆粗口“造假疫苗的,我真想拿雷连劈你十年!真想骂你祖宗!”

  3月22日,胡静、李亚鹏、张亮等纷纷发声呼吁严惩,蒋勤勤更是连发三条微博疾呼“生命攸关”。

胡静微博截图
胡静微博截图

蒋勤勤微博截图
蒋勤勤微博截图


  @胡静:什么样的贪欲连这样黑心的钱也敢赚?!什么样的玩忽职守能让问题疫苗一再毒害孩子?!希望这一次监管部门严格查清问题所在,严惩涉事人员!!!

  @李亚鹏:能真正的严惩一次吗?能真正的严惩一次吗?能真正的严惩一次吗?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有没有人关心疫苗问题??五亿元无效疫苗流去哪了?疫苗都给那些孩子打了?还有多少留在医院里?必须查的清清楚楚!!!造假疫苗的,我真想拿雷连劈你十年!真想骂你祖宗!

张亮微博截图
张亮微博截图


  @张亮:在父母心里,孩子要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我们会跟孩子说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下面这些孩子呢……他们也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97604.shtml report 2702 李亚鹏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疫苗造假事件持续发酵,在娱乐圈引起广泛关注。章子怡呼吁关注儿童疫苗安全问题后贾乃亮爆粗口“造假疫苗的,我真想拿雷连劈你十年!真想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