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4》厦门首度集结 angelababy美貌觉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4》厦门首度集结 angelababy美貌觉醒
baby美丽微笑
baby美丽微笑

baby嘟嘴尽显萌劲
baby嘟嘴尽显萌劲

完美侧颜
完美侧颜

迷人撩头发
迷人撩头发


  搜狐娱乐讯 昨天(3月21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发布会在厦门举办,Angelababy、陈赫、邓超鹿晗、李晨、郑恺、王祖蓝等七位跑男团成员全数亮相。作为跑男大家庭唯一的女成员,Baby依然是全场焦点。被记者追问何时生子时,越加成熟的她也调侃起了记者“红包有没有准备好?”。对于已制作到第四季的“元老级综艺”《奔跑吧兄弟》,“兄弟团元老”Baby表示自己仍会保有初心,呈现出最真实的Angelababy。

  玩直播:

  Angelababy婚后男神换人? 搞怪本色获网友称赞

  发布会开始前,跑男团成员们先后进行了个人网络直播。Baby的超高颜值也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此前节目组曾发布了Baby的跑男宣传照,并定义其为“美貌觉醒”,新的一季虽有更多任务,但Baby作为颜值担当的工作依然没跑啊。

  直播中的Baby不改搞怪本色,实力模仿团队各位成员。当被问到最想哪位嘉宾来参加跑男时,她钦点了自己的男神宋小宝。为何男神换了人?Baby回答主持人说自己一直喜爱宋小宝老师的小品,还现场来了两段小咖秀,惹得围观网友直呼女神太萌。

  10分钟的直播有近33万观众涌入观看,在线人数更是超过150万,跑男的火热与Baby的超高人气依然令人羡慕。

  被催生:

  频频被问何时生子 baby幽默索“红包”

  为了让现场记者们亲身体验跑男的拍摄氛围,发布会设计成了一个模拟的拍摄现场:将记者分成七队,由七位跑男成员担任队长进行游戏比赛。在游戏开始前,baby身为橙队队长,在台上唱起了歌鼓励队友,预热环节就掀起一波小高潮。随后的游戏中,Baby为了胜利更是说出“我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从来没有和其他成员在一个房间洗过澡”,让台上众人无奈只能认输。

  “跑男团”现场透露将在节目里cos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而媒体群访时就有记者问众男嘉宾有什么特殊的撩妹技巧,Baby抢在一群男士之前先行示范了起来,引得现场一阵尖叫。而被记者追问打算什么时候生孩子,越加成熟的她也调侃起了记者:“红包有没有准备好?”

  谈感悟:

  做慈善是最大收获 本季会继续传递正能量

  在发布会现场,angelababy表示参加《奔跑吧兄弟》最大的收获是挑战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务,还和节目组一起做了很多慈善,无论自己,跑男团,还是整个节目组人员,都在过去三季的合作中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

  回顾第一季“跑男”时,Baby作为节目唯一固定的女生嘉宾,让大家惊喜却也担忧。惊喜在节目有了一名颜值担当,担忧在一个妹子能否Hold住那么多高难度活动。三季跑男,她追过电车横渡过长江,上得了舞台下得了泳池,在奔跑中挑战,“正能量女超人”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对于已制作到第四季的“元老级综艺”《奔跑吧兄弟》,Baby表示自己仍会保有初心,呈现出最真实的自己。那些因为跑男喜欢上Angelababy的观众们,相信在新的一季节目中也一定不会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93406.shtml report 3286 baby美丽微笑baby嘟嘴尽显萌劲完美侧颜迷人撩头发搜狐娱乐讯昨天(3月21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发布会在厦门举办,Angelababy、陈赫、邓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