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菲攻占各大领域 “国民妹妹”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妹妹”邢菲
“国民妹妹”邢菲


  搜狐娱乐讯 去年年末,湖南卫视的大型真人秀《一年级》走出了一位让众人瞩目的“小鲜花”邢菲,清新甜美的外形,单纯率真的性格让这个初涉演艺圈的小姑娘收获了不少人气。

  今年一月,邢菲发布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我的一年级》,甜美的嗓音立刻俘获了不少粉丝,在节目中邢菲踏实努力的形象和姣好的外在条件已经圈了不少粉,单曲发布后,邢菲这个名字再次被更多的人记住。上周,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3D喜剧电影《大闹东海》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亮相的除了主演吴磊,还有“小鲜花”邢菲。导演刘镇伟被邢菲清新的外形所吸引,力邀她出演电影《大闹东海》的女主角。出道后的首部作品就触电大荧幕,而且挑大梁担任女一,可见邢菲的人气及国民度。

  近日,邢菲在忙于拍戏的同时还成为了手游《十万个救兵》的代言人,并为游戏配音,献出了自己配音的“处女秀”。从年初到现在,不过三个月的时间,邢菲已攻入各大领域,拍戏,唱歌,代言一样不落。这朵“小鲜花”的努力显而易见,同时也可以看出,邢菲这样非典型女汉子的姑娘国民度与人气在不断飙升,前途一片大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92970.shtml report 859 “国民妹妹”邢菲搜狐娱乐讯去年年末,湖南卫视的大型真人秀《一年级》走出了一位让众人瞩目的“小鲜花”邢菲,清新甜美的外形,单纯率真的性格让这个初涉演艺圈的小姑娘收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