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看见你的声音》韩庚带病录影 撩妹技能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带病录影敬业获赞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即将于3月27日起每周日晚登陆江苏卫视。韩国金牌综艺正版授权,中韩两国团队实力打造,顶级明星大咖重磅集结,全新节目概念占领脑洞,极致视听盛宴强势来袭,双感官震撼辐射热力强波;21日,《看见你的声音》发布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召开,新一期大来宾韩庚、该节目特约主持人黄子佼、沈凌以及七名搜查队成员戴军、白凯南、徐立、王栎鑫、KK、肖骁、大王齐亮相;现场曝光抢鲜版节目预告片,群星云集大咖坐镇极尽网罗爆点;韩庚亮相引粉丝尖叫,“全能男神”现场解西服凹造型“撩妹技能”满分,自信辨音实力,放言判断失败挑战烟熏妆;搜查队成员白凯南透露曾因太娘差点被央视导演换掉,王栎鑫和白凯南“互吻”被李好吐槽,爆笑助攻各显神通。

  “劳模”韩庚带病录影敬业获赞 群星云集大咖坐镇剧透爆点

  《看见你的声音》将于3月27日晚正式开播,发布会现场曝光抢鲜版预告片,重量级嘉宾惊艳出镜剧透大量爆点:搜查队逆天造型博尽眼球直戳笑点,群星云集360度互动无障碍,选手给力挑战嘉宾脑洞极限,各路大咖极尽搞笑才能,韩庚因持续感冒带病录影,现场依然敬业保持状态连连获赞。载歌载舞点燃现场气氛,接连掀起热浪高潮……精诚集结铺垫精彩,《看见你的声音》未播先火引发强势期待。

  韩庚解西服“撩妹技能”满分 现场放言:辨音失败挑战烟熏妆

  “全能男神”韩庚此次将担任《看见你的声音》当天大咖嘉宾,以歌手身份出道,于近年来进军大荧幕,出演各类角色的韩庚有着演艺上的实战经验,对声音伪装者的辨识力可谓得天独厚;发布会上韩庚亮相引粉丝狂叫,人气超高秒变“现场情人”;“全能男神”现场解西服凹造型“撩妹技能”满分,更当场豪赌若辨音失败愿意接受惩罚画长睫毛大眼睛、加码烟熏妆也无所谓;韩庚对此次参与录制表示很期待:“这个节目应该特别有趣,希望辨音出师大捷吧”。媒体提问时韩庚透露最近感冒带病录影,现场透露下月将进组拍新电影。

  白凯南自曝因太娘差点被换央视换角 王栎鑫现场“狂吻”被吐槽

  发布会上搜查队七名成员纷纷亮相,超级助攻团各有分工,上演花式“全明星自荐”:戴军、徐立以专业眼光扫描音痴弱点,白凯南、KK、王栎鑫负责从选手言辞上寻找漏洞,肖骁、大王担当逻辑思维者,层层推理抽丝剥茧;现场搜查队成员热络活跃,与超强选手势均力敌,“七大金刚”各显神通跃跃欲试,必将在新一期节目中再次掀起辨音大热潮。白凯南采访时自认和韩庚是节目组颜值担当,当场反驳记者虽然常反串但生活中不娘,也透露曾经有央视导演说过自己很娘,差点被换掉,其实生活中会很注意的。王栎鑫现场不改人来疯特质,和白凯南互吻被李好吐槽和谁在一起都可以凑CP,画风太美不忍直视。现场更有超级助攻团各显神通,更多精彩尽在3月27日起每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90875.shtml report 1844 韩庚带病录影敬业获赞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大型推理神秘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即将于3月27日起每周日晚登陆江苏卫视。韩国金牌综艺正版授权,中韩两国团队实力打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