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至亲血统》第二季定档 将于5月27日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至亲血统》第二季定档5月27日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Netflix旗下电视剧《至亲血统》(Bloodline)第二季即将回归,将共有十集,5月27日播出。

  《至亲血统》官方在推特上发推文说:“你并不知道事情的全部…#至亲血统#第二季将于5月27日强势来袭。”

  出演剧中不同阵营的两兄弟凯尔-钱德勒(Kyle Chandler)和本-门德尔森(Ben Mendelsohn)凭借在第一季中的精彩演出双双都获得了艾美奖的提名。琳达-卡德里尼(Linda Cardellini)、山姆-夏普德(Sam Shepard)、西席-斯贝西克(Sissy Spacek)、诺尔贝特-里奥-布茨(Norbert Leo Butz)、杰米-麦克什(Jamie McShane)、杰茜达-芭瑞特(Jacinda Barrett)、恩里克-穆西安诺(Enrique Murciano)等都将回归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90222.shtml report 2170 《至亲血统》第二季定档5月27日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Netflix旗下电视剧《至亲血统》(Bloodline)第二季即将回归,将共有十集,5月2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