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刑警兄弟》再造丑女 徐子珊扮“龅牙小公举”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珊扮丑
徐子珊扮丑

徐子珊街头喂流浪狗
徐子珊街头喂流浪狗

徐子珊伸手示好
徐子珊伸手示好

  搜狐娱乐讯 由戚家基导演,曾志伟担当监制并参演的电影《刑警兄弟》于日前发布了主演徐子珊的一组剧照,该片汇集了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等香港实力演员以及各路的大咖熟脸,片中徐子珊再现经典龅牙丑女造型,爆笑狂欢暖春之际正火热升温。

  从影以来最丑造型,徐子珊扮“龅牙小公主”再造经典丑女

  《刑警兄弟》是一部带有强烈港式无厘头风格的爆笑喜剧,片中徐子珊饰演的龅牙“小公主”是继莫文蔚在《食神》中扮演眯缝眼大姐大,赵薇在《少林足球》中扮演光头功夫高手,阿SA在《情癫大圣》中扮演大鼻头乞丐等影片之后,再次挑战银幕经典丑女形象。村姑头造型,佩戴黑色大框眼镜,一副龅牙格外显眼,外加一脸魔性笑容,实在让人忍俊不禁。对于自己此次的颠覆形象,徐子珊大笑表示:“这是最丑的一次了!但我觉得也是有趣的体验,很疯狂很夸张。”

  从片方发布的剧照中,大家很难发现丑女造型的小公主饰演者徐子珊的庐山真面目。徐子珊因2004年获得“香港小姐”选美冠军而出道,可谓是个十足的性感美女。这次在《刑警兄弟》片中大改自身形象,港姐尤物变身龅牙小公主,让人大跌眼镜。然而小公主和狗狗们甜蜜无间,爱心满满,一脸暖笑,也是萌意无限。相信为角色不惜自毁形象的徐子珊,一定能为该片增添不少喜剧效果,博得满堂彩。

  徐子珊夸张龅牙笑翻天 举手投足略显销魂可爱

  片中徐子珊“犬系丑女”的人物概念新奇独特,虽然外表不过关,但是内心善良指数爆表,爱护小动物,在片中对待爱情也是坦白率真,对于这样一个“小公主”,徐子珊坦言生活中自已也有跟角色相似的地方:“其实我觉得,我跟小公主有相似的地方,例如小公主喜欢自己的外表,不会在意别人,我也是一样的,还没有习惯的东西我不会强迫自己一定要怎么样,跟“她”一样,我时常给我自己很多时间去适应事情。”

  片中小公主虽然颜值不高,但对待爱情却坦白率真,虽然屡屡被男人伤害,但是面对金刚所扮演的“妈宝刑警”时也是主动出击。谈及自己现实中的感情观,徐子珊笑言可能自己没有小公主勇敢:“我是很传统的,都是要男生先主动的。可能有时候生活中都有给别人很独立的感觉,但其实我是个很害羞的人。”

  据悉,电影《刑警兄弟》由曾志伟监制,戚家基导演,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领衔主演。已经定档于4月22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84925.shtml report 2467 徐子珊扮丑徐子珊街头喂流浪狗徐子珊伸手示好搜狐娱乐讯由戚家基导演,曾志伟担当监制并参演的电影《刑警兄弟》于日前发布了主演徐子珊的一组剧照,该片汇集了黄宗泽、金刚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