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允晒高难度睡觉照 脚翘墙上也能睡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允晒高难度睡觉照 脚翘墙上也能睡着
林允晒高难度睡觉照
林允晒高难度睡觉照

林允晒睡觉照
林允晒睡觉照

林允晒熟睡照片
林允晒熟睡照片


  搜狐娱乐讯 3月22日早上,“星女郎”的林允在微博发布了一组睡姿照。照片中林允虽然睡姿各异,并且睡在桌子、沙发、椅子等不同的地方,但相同的是她都能呈现出一种熟睡的状态。

  自我调侃这是得了“睡美人综合症”的林允把双腿翘起搁在了墙上,与身体几乎成一直角,如此高难度睡姿让网友们大呼惊叹,“女神的睡姿真是百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83817.shtml report 1422 林允晒高难度睡觉照林允晒睡觉照林允晒熟睡照片搜狐娱乐讯3月22日早上,“星女郎”的林允在微博发布了一组睡姿照。照片中林允虽然睡姿各异,并且睡在桌子、沙发、椅子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