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郑爽儿时日记曝光 爽爸愧疚叹女儿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儿时盼望早日回家 

  搜狐娱乐讯 郑爽儿时日记大曝光,少年求学遭欺负埋下心结,父女多年积怨终爆发。湖南卫视2016热播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九期节目已于周六(3月19日)晚10:00播出。“郑氏父女”的真情对话触动不少观众泪点,有网友表示:“无意中看到旋风孝子的短视频。真的停不住眼泪啊!真的特别心酸。感觉郑爽挺不容易的,现在可能会体谅她因为有一样的经历。”

  11岁被父母送走学习舞蹈,郑爽有着与同龄人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本期当中,爽爸借戏问出:“现在还会责怪爸爸妈妈吗?”而郑爽看似无意的一声:“嗯。”令爽爸一时百感交集,于是翻出女儿儿时日记本,看到11岁的郑爽将埋藏在心里的想法都透露在日记本中,爽爸才知女儿的心酸与不易:“看到里面的手写日历,出外读书她心里一定是非常想念爸爸妈妈。”

  看过女儿日记,爽爸终于忍不住问出:“那时候你不爱去,去了觉得不好,你为什么不说?”而11岁的郑爽不愿让父母担心,总是报喜不报忧:“我也怕说了你们没有什么反馈。”将年幼的女儿送到远方求学,爽爸也道出了父母的心酸:“我俩也是默默地在家抹眼泪,没想到是牺牲你, 更没想到大家拿你当东北乡巴佬似的欺负你。”往事一幕幕重现,郑爽潸然泪下:“我以前没有这个心思,我也不知道这个是欺负人,后来只是觉得心里难受。”知道了女儿了真心,事后采访时爽爸表示:“现在心里酸酸的,那时候的她一直顶住心里的压力,很怕别人瞧不起她。”正如爽爸所言,郑爽所缺乏的安全感,也许正是小时候埋下的心结对成长影响的痛。

  父女亲密相处的六天五夜,不仅让爽爸走近了女儿的内心,也让郑爽渐渐打开心结。据悉,接下来“郑氏父女”将同其他5位“孝”星会合,6组家庭又将带来怎样的笑料与“孝”料?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82616.shtml report 1315 郑爽儿时盼望早日回家搜狐娱乐讯郑爽儿时日记大曝光,少年求学遭欺负埋下心结,父女多年积怨终爆发。湖南卫视2016热播的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九期节目已于周六(3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