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ecky被曝预计7月复出 事务所否认广告商索赔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1月女性Becky被曝与音乐人川谷绘音出轨的骚动日渐平息,但近日在演唱会上川谷绘音暴言连发,世间对于出轨事件的讨论度再次上升。日前有周刊杂志对暂停活动后一直没有任何回应的Becky事务所相关人士进行采访,透露了Becky有在今年复出的计划,最快可能7月就会重新回到人们视线中。

  Becky事务所相关人士爆料称,公司高层希望Becky能够在今年7月复出,如果休整时间太长会让观众渐渐遗忘她,但现在由于川谷不断爆出不利言论,让世间对这次出轨事件的关注度再次提升,令己方事务所感到十分困扰。如果对方能够对此事闭口不言,Becky就能尽早复出。

  同时对于事件发生后,Becky手上的10家广告商纷纷结束合同一事,事务所方面澄清表示确实合同结束了,但并未像媒体报道的那样有高达4亿日元的违约金,据称并没有企业向Becky索取违约金,有些企业的广告原本就是分两部分结算的,广告合同结束时仅以不支付剩余报酬的形式收取罚金,因而Becky也并没有负债累累。

  不够根据其他事务所的爆料,Becky在休整期间一度曝出希望引退或是从事务所独立,因而事务所想让她在7月复出的计划未必能够实现,目前她能否再次回到公众视线中,还要看自己的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81868.shtml report 138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1月女性Becky被曝与音乐人川谷绘音出轨的骚动日渐平息,但近日在演唱会上川谷绘音暴言连发,世间对于出轨事件的讨论度再次上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