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继续出发跑男第四季“为了爱 向阳奔跑”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 鹿晗 邓超
王祖蓝 鹿晗 邓超

《跑男4》7成员
《跑男4》7成员


  《奔跑吧兄弟》第4季发布会现场,整个制作团队赞助单位以及王祖蓝、邓超、baby、李晨、陈赫、郑恺、鹿晗7位原班人马悉数亮相。现场各位艺人彼此互相调侃,气氛非常融洽。

  《奔跑吧兄弟》第4季发布会导演为每位艺人都安排了一组相对应颜色的队友团,被冠名幽默觉醒的王祖蓝笑称自己队一定是蓝色,果不其然他是拥有宝蓝色团队的支持,在现场更是热烈喊出自己队的口号“宝蓝队宝蓝队,做什么都一定对”。处处显露出其幽默的本色。为还原现场录制的场面,导演特意安排了知己知彼的游戏环节,要7位队员说自己做过而别人没有做过的事,王祖蓝则爆料自己有一期在节目录制中做过的事情是把自己藏起来直到最后节目结束都没有人发现找到他,为此邓超还送了一个称号给他叫做“躲藏无冕之王”,陈赫在旁边也附和表示自己领教过祖蓝的躲藏功力,确实非同一般。发布会还上演了节目经典再还原等等诸多游戏,7位队员台上一直彼此互动的非常默契,现场气氛空前高涨,让人不禁期待在接下来即将播出的跑男4里面更多精彩的表现。

  整场发布会最值得所有人感动的是跑男的公益计划环节。从跑男第一季的“阳光跑鞋”到第2季的“奔跑2015”直到第3季的“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每一季的公益项目,7位队员都有参与其中,从赠送公益跑鞋,修建公益跑道,到体育器材的捐献,公益阳光书屋的建设,如今“跑男团”更身体力行号召更多年轻人加入奔跑的行列。通过《奔跑吧兄弟》这个节目,倡导大众养成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和不畏挑战的生活态度。坚持公益事业的跑男伐木累如此优秀的团队加之原班人马的全力奔跑,相信《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一定看点多多,收获多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75386.shtml report 1738 王祖蓝鹿晗邓超《跑男4》7成员《奔跑吧兄弟》第4季发布会现场,整个制作团队赞助单位以及王祖蓝、邓超、baby、李晨、陈赫、郑恺、鹿晗7位原班人马悉数亮相。现场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