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伤后敬业复工 经纪人:只是走路有点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萧敬腾伤后敬业复工 经纪人:只是走路有点慢
萧敬腾(资料图)
萧敬腾(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日,萧敬腾在高雄拍戏时,从拖车上重重摔在地上,导致尾椎肌肉挫伤,经过一日休养,21日晚间就复工,相当拼命。

  21日晚,他拍两场文戏拼演技,导演蔡岳勋原本安排他继续休养,他却担心延误剧组拍摄计划,伤势未痊愈就主动要求上工。而经纪人表示萧敬腾一切正常:“只是走路有点慢,起身坐下会些微疼痛,像运动伤害。”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74927.shtml report 767 萧敬腾(资料图)中国新闻网讯据台湾媒体报道,20日,萧敬腾在高雄拍戏时,从拖车上重重摔在地上,导致尾椎肌肉挫伤,经过一日休养,21日晚间就复工,相当拼命。21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