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阔太徐子淇的周末:穿一身名牌 找一片海发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阔太徐子淇的周末:穿一身名牌 找一片海发呆

 

徐子淇一身名牌看海
徐子淇一身名牌看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前日在IG贴出度假的看海照,分享哲学家George Santayana的名言“地球上的音乐为听音乐的人而存在”,享受与大自然接触,还祝大家周末愉快。

  亲近大自然的徐子淇化着淡妆,几乎素颜,身穿松宽松裙,这条裙子也是名牌新款。她还背着某品牌新出的包包,一脸悠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73619.shtml report 684 徐子淇一身名牌看海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前日在IG贴出度假的看海照,分享哲学家GeorgeSantayana的名言“地球上的音乐为听音乐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