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当壕!林青霞继女挺6月孕肚亮相戴680万耳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相当壕!林青霞继女挺6月孕肚亮相戴680万耳环
邢嘉倩与外籍男友
邢嘉倩与外籍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维多利亚、乌玛-瑟曼(Uma Thurman)、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内地女星周迅、韩星苏志燮等前晚云集第二届amfAR慈善晚会,大部份红星、名媛都选穿低胸晚装,连身为时装设计师的维多利亚都以自家品牌的短裙性感上阵。

  未婚怀孕的林青霞继女邢嘉倩挺6个月大肚,与外籍男友Lloyd一同到场,邢嘉倩穿上火红色贴身低V晚装,简洁地以逾680万的Harry Winston圆钻耳环作衬,做个性感又高贵的大肚婆。

  通常的大美人关之琳穿黑色低胸晚装,小秀事业线,打扮稳阵亮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65106.shtml report 951 邢嘉倩与外籍男友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维多利亚、乌玛-瑟曼(UmaThurman)、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AdrienBrody)、内地女星周迅、韩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