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wins再合体阿Sa变霸道总裁 阿娇:别说话 吻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Twins再合体阿Sa变霸道总裁 阿娇:别说话 吻我
阿Sa壁咚阿娇
阿Sa壁咚阿娇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晚,阿Sa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阿娇的亲密照,照片中阿Sa变身霸道总裁,壁咚阿娇,Twins久违的再合体。阿娇随后也转发微博,别喊话阿Sa:“少说话,快吻我。”

  见到偶像如此放得开,网友纷纷留言大赞:“霸道总裁和萌宠娇妻。”“我Sa总攻。”“你们都别动,让我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60489.shtml report 652 阿Sa壁咚阿娇搜狐娱乐讯3月21日晚,阿Sa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阿娇的亲密照,照片中阿Sa变身霸道总裁,壁咚阿娇,Twins久违的再合体。阿娇随后也转发微博,别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