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明星太有才了,刘德华字超帅,王菲才艺让人想不到

  今天大眼妹跟亲们讲讲一些明星的惊人才艺。

  NO1: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他除了口才好外,手活也不错,会画画,尤其擅画驴。

  亲们看:

  据说他的画现在一幅叫价一百万,不知道谁要买呢?

  NO2:香港明星周慧敏

  周女神不但人漂亮,才艺更是多得不得了,会写作(不知道老公有没有帮着润笔呢),会画画,钢琴十级。其它的不说,画的水平应该是相当高啦。

  no3:会哼哼哈黑的张惠妹

  曾经的张惠妹可是跆拳道黑带二段哦。

  不过,现在她可能踢不开腿了吧。

  NO4:沙宝亮会杂耍。不多说了,他拿过法国未来杂技节的世界金奖!

  NO5:徐静蕾会书法。

  徐静蕾这位湖南妹子是娱乐圈公认的才女啦,当演员,做导演,能写书,还会画,而她的书法在娱乐圈也是一等一的好哦! 高晓松曾经盛赞徐静蕾:十几岁时就是书法家!北京的央视梅地亚中心和赛特商场霓虹灯上的字,就是老徐题的呢!

  徐静蕾字竟然写得这么好!别跟我说话,我想静静。

  NO6:嬛嬛要逆天之孙俪

  孙俪是无可争议清纯玉女,演技也是一流,但没想到的是我们的娘娘孙俪自婚后便开始了新的兴趣爱好:画画。她跟随专业老师学习油画,微博上晒自己的作品,栩栩若生,被网友称赞,何炅更大赞“嬛嬛要逆天”。

  NO7:天王不是盖的之刘德华是书法家

  鼎鼎大名的刘德华刘天王,在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在香港书法协会的会员了,他的毛笔字写得相当漂亮。在香港娱乐圈,估计没几个人能出其左右了!

  好了,最后再介绍一位,这一位以擅长说黄段子著名。谁呢?就是我们可爱的小S。

  当然啦,侬家也是被逼的啦,在台湾做综艺节目,不会说黄段子的演员不是好主持人嘛。比如前辈费玉清、吴宗宪都是骨灰级的段子手。

  我们内地这边的也不差哦

  有一次小S棋逢对手,碰上了另一位八段高手。谁呢?你可能想不到,就是王菲王天后。

  有一次上小S的节目,王菲讲了一个段子:

  有一天一个女的去算命,算命的说:“你命不好,你身上带有一个大凶兆!”

  “那我把胸罩脱了行不行?”

  算命的答:“脱了也不行,你人生注定有两个大波”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关注微信公众号:GZH201405,了解更多热辣质感的娱乐资讯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423471.shtml report 3043 今天大眼妹跟亲们讲讲一些明星的惊人才艺。NO1: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他除了口才好外,手活也不错,会画画,尤其擅画驴。亲们看:据说他的画现在一幅叫价一百万,不知道谁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