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看见你的声音》将播 韩庚称拍《大话3》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看见你的声音》海报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李楠/视频)江苏卫视推理音乐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即将于3月27日起每周日播出。3月21日,《看见你的声音》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新一期节目嘉宾韩庚以及戴军、白凯南等七名搜查队成员齐齐亮相。该节目的一大特色是选手对口型假唱,而嘉宾以及搜查队成员只能通过选手的外貌以及与其对话,来辨别其是否为实力唱将。

  韩庚:更擅长分辨整容脸 拍摄《大话3》特别过瘾

  《看见你的声音》引进了韩国同名综艺节目的版权,是一档凭视觉判断选手是否具有专业演唱实力的推理类音乐综艺节目。节目中,选手们将对口型假唱,而嘉宾要在搜查队的帮助下,从多位真假实力唱将混编的选手中,最终选出一位与自己同台演唱。

  而刚拍完《大话西游3》的他也畅谈起拍戏的感受。他表示:“最大的收获是过瘾。我也是大话迷,能演这个角色。第一是有压力,第二是特别过瘾。很多人说我超越不了以前的两部,我不是去拍模仿秀,我是去拍真的有自己风格的戏。”他同时透露,今年计划出演两部电影,下个月即将进组拍摄一部现代戏。

  白凯南因太“娘”春晚险些被换 戴军判断不准遭吐槽

  作为搜查队友的戴军和白凯南则负责起了搞笑担当。当记者提到白凯南被搭档蒋诗萌吐槽很“娘”时,白凯南大声喊冤:“因为最近上的一些节目老让我去模仿女孩。其实我生活当中是客气,不是‘娘’。今年参加春晚的时候,领导还说:这个演员怎么有点娘啊,不行把他换了吧。所以我要赶紧刚强起来,因为长成我这样的,再娘的话就没天理了。”戴军更是不忘“补刀”,他回忆起上一期节目看白凯南的扮相以为他表演的是洪七公,白凯南则不高兴地解释说其实自己演的是紫霞仙子。

  而戴军也被众人吐槽为判断最不准确的搜查队员,大家纷纷表示“防火防盗防戴军”。戴军则笑称这次要努力让韩庚最后找个音痴并与其对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420332.shtml report 1435 《看见你的声音》海报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李楠/视频)江苏卫视推理音乐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即将于3月27日起每周日播出。3月21日,《看见你的声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