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维密天使糖糖怀孕了!宝宝该叫“腰精的后裔”

来源:搜狐娱乐
坎蒂丝与男模Hermann Nicoli(资料图)

 糖糖Candice Swanepoel宣布怀孕


  搜狐娱乐讯 近日,27岁的模特、维秘天使糖糖Candice Swanepoel宣布怀孕啦!这是她和交往十年的男模未婚夫Hermann Nicoli的第一个孩子。坎蒂丝有着“腰精”的称号,那宝宝该起名为“腰精的后裔”呀!

  据悉,糖糖去年八月就与巴西男模Hermann Nicoli订婚了!糖糖与未婚夫的爱情故事可谓相当浪漫,17岁的她当年在巴黎邂逅了24岁的Hermann Nicoli,一个美一个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404576.shtml report 1123 坎蒂丝与男模HermannNicoli(资料图) 糖糖CandiceSwanepoel宣布怀孕搜狐娱乐讯近日,27岁的模特、维秘天使糖糖Candice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