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持续热播 甜蜜回忆梗再添新婚情趣

来源:搜狐娱乐
《新婚公寓》持续热播 甜蜜回忆梗再添新婚情趣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李佳航、李晟夫妇领衔出演的“情趣”大剧《新婚公寓》正在每周一晚22:00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继续与观众见面。很多观众在被剧中李晟、李佳航夫妇的互动甜蜜所感染的同时,也为该剧所传递的价值观深深吸引:“一周两集的《新婚公寓》根本就不够看,追剧好辛苦,但是收获工作之余解压的同时也获得了很多正能量”、“每周都会等待《新婚公寓》的更新,李佳航、李晟的夫妻相处模式真的好甜!”

  在今晚的剧情中,吴越(李晟饰)、谢晓骏(李佳航饰)将度过自己的第一个结婚纪念日,纪念日是过去美好时光的镌刻,也成为新婚夫妇情趣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时光回到一年前,欧阳的婚姻爱情坟墓说让谢晓骏对求婚犹疑不决,在经历一番乌龙与波折后,终于下定决心将钥匙交给吴越携手共度一生。 俗话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但是遇到命中注定的爱人,婚姻就不再是束缚,而是给漫长的人生旅途寻找到了携手共进的同行者,获得更高层次的自由。

  《新婚公寓》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晚22:00播出,每周一李佳航、李晟夫妇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温暖与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82226.shtml report 1108 《新婚公寓》持续热播甜蜜回忆梗再添新婚情趣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李佳航、李晟夫妇领衔出演的“情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