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晨花样启动晨爷模式 宋丹丹称“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金晨花样启动晨爷模式 宋丹丹称“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六上线的东方卫视旅游真人秀《花样姐姐》中,金晨不负众望开启女汉子模式,不仅在吃黑暗墨西哥虫子料理时表现淡定胆大,更在水上飞行环节不惧激浪摔打,成功挑战该项极限运动,并以超稳定的平衡力在水上展现各种高难度芭蕾舞动作,灵活潇洒的曼妙身姿,羡煞一众姐姐们。节目组更冠以金晨“晨爷出手,必须爷们”的封号,宋丹丹更被金晨的汉子气息震惊,直言“你能不能不像个汉子似的。”

  金晨吃黑暗料理面不改色 宋丹丹直言其为女汉子

  在节目伊始,金晨就显露了女汉子气质。为了调节气氛,在驶往娃娃岛的游船上宋丹丹指导“花姐团”唱起了沪语神曲,金晨是众位姐姐中唱的最大声最卖力的一位,不禁惹得小妈宋丹丹笑言“你能不能不像个汉子似的。”在Henry整蛊姐姐们吃墨西哥黑暗料理环节,金晨更表现大胆,在众姐姐吃过由虫子、蚂蚁做成的蛋卷纷纷吓得尖叫时,金晨一把抓过装有虫子的袋子一探究竟,十分胆大。有网友纷纷留言,“金大喜是不是该改名金大胆了,虫子料理这么可怕的食物你吃了都面不改色,大写的女汉子一枚。”

 

  金晨水上飞行身姿曼妙 志玲赞其平衡力耐力强

  在挑战身体极限的水上飞行环节,金晨发挥了舞者优势,在飞行时展现了多种高难度芭蕾舞动作,且舞姿轻盈曼妙,让姐姐们惊呼她超好的平衡力和耐力。在单人飞版环节,金晨也表现的十分突出,不仅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诀窍从水上飞了起来,而且飞行时相当自然灵活,惹得志玲姐姐大呼好棒,为其点赞。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花姐团”将陆续前往坎昆和南极,金晨是否能延续女汉子神话再次爆发小宇宙,值得大家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64208.shtml report 1652  搜狐娱乐讯在上周六上线的东方卫视旅游真人秀《花样姐姐》中,金晨不负众望开启女汉子模式,不仅在吃黑暗墨西哥虫子料理时表现淡定胆大,更在水上飞行环节不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