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映山红》发布会 王新叶璇抱怨没有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映山红》发布会 王新叶璇抱怨没有感情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映山红》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在现场,王新、叶璇互动频繁,亲密无间,互相抱怨在剧中没有感情戏,真是一大遗憾,惹得台下观众纷纷起哄。

 

  在《映山红》中,王新变身正直义气懂事理的革命领导人罗云山,带领江西赣州邻水县的革命队伍进行抗战。罗云山这个角色充当着红军与群众的桥梁,肚子里满是墨水的他既要做足战士们的思想工作,又要以通俗的方式与群众打好关系。但他凭借着积极的工作热情,使得人们对他的信任快速提升,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王新在剧中是部下们的好领导,战士们都相信他的话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并且便于执行。同时他也是群众们的定心丸,让群众坚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会建立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而叶璇饰演的陈满金是草根红军,性格上大大咧咧,不太遵守纪律,在革命路上犯了不少错误,但却只听罗云山的话。

 

  王新和叶璇在私下里就是很好的朋友,在发布会现场更是变着花样“秀恩爱”,俩人一边互相吹捧一边相互抱怨在剧中没有感情戏,真是一大遗憾,惹得台下观众纷纷起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该剧在3月23日晚19:00起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63771.shtml report 1717  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映山红》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在现场,王新、叶璇互动频繁,亲密无间,互相抱怨在剧中没有感情戏,真是一大遗憾,惹得台下观众纷纷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