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新作《猎人》《小镇大法官》 今日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韩童生新作《猎人》《小镇大法官》 今日上线
韩童生
韩童生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韩童生主演的两部新作《猎人》、《小镇大法官》将分别在北京电视台、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在这两部风格截然不同的电视剧中,韩童生将分别以解放前夕军统炎城站站长马扶摇和严父范儿十足的高良田与广大观众见面。

  在北京卫视开播的电视剧《猎人》由徐昂执导,黄轩、王思思、张瑶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徐昂导演和韩童生合作的电影《十二公民》就摘得多项荣誉,此番徐昂导演首次执导电视剧又是和韩童生合作,从大银幕转战电视荧屏相信二人的也一样会默契十足。在《猎人》此前曝光的韩童生“马扶摇”版片花中,老戏骨一人分饰“多角”,被观众誉为百变马扶摇,为了逃避追捕,韩童生此次在剧中不仅人物造型多变,甚至还有乔装扮女装蒙混过关,不但造型、性别大跨越,连口音也都在乔装的过程中分毫不差的改变,人物细节设计精准细腻,对于角色塑造的严谨又不失合理化,细微之处见真章足以令人拍手称赞。

韩童生《猎人》饰马扶摇
韩童生《猎人》饰马扶摇

  今晚同时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和观众见面的电视剧《小镇大法官》中,韩童生饰演的是在村子中颇有威望的长辈高良田,这部梦继导演执导的田园法制轻喜剧,集结了林永健、李健、李小萌等各个年龄段的优秀演员,共同讲述了法官小分队扎根基层为民解决乡间民事诉讼的故事。相较于《猎人》里诡变的马扶摇,韩童生在《小镇大法官》里的角色更加接地气,不但是一位村长,更是一位严厉的父亲,而他又会在法官小分队前行的过程中起到怎样的作用,又会在林永健和李健饰演的风格截然不同的两位法官中架起一座怎样的桥梁,今晚央视一套黄金档将逐一为观众揭晓。

韩童生《小镇大法官》饰高良田
韩童生《小镇大法官》饰高良田

  韩童生、何冰、杨立新等一批优秀演员联袂主演的民国大戏《传奇大掌柜》刚刚于上周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刚挥别韩童生饰演的吴佩孚,他又将在今晚把两位截然不同的角色带给观众,国民老爸在2016年给观众带来的也是惊喜连连,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更多的精彩与我们相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62887.shtml report 2071 韩童生搜狐娱乐讯今日,由韩童生主演的两部新作《猎人》、《小镇大法官》将分别在北京电视台、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在这两部风格截然不同的电视剧中,韩童生将分别以解放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