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地娘子军》秦鸣悦演狼孩 两度虐恋哭到伤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雪地娘子军》秦鸣悦演狼孩 两度虐恋哭到伤
秦鸣悦写真
秦鸣悦写真

秦鸣悦写真
秦鸣悦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子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雪地娘子军》于沈阳杀青。该剧由张多福执导,王笛、邱胜翊、曹磊、任天琦、秦鸣悦等主演,着眼于女性视角,展现金家女眷们在抗日战争中的成长故事。这是秦鸣悦首此参演战争戏,且挑战“狼孩”一角,为此她观看了大量有关狼的纪录片,模仿狼的习性。在剧中经历两次虐心爱恋的秦鸣悦更是坦言,这是她付出最多、哭最多的戏,曾连续哭了十五天哭到身心俱疲。

  电视剧《雪地娘子军》以女主人公杨凯楠的成长为主线,讲述1928年东北易帜时,金家与日本侵略者殊死抗战的历史故事。

  首次战争戏挑战“狼孩” 开机到杀青全身是伤

  剧中,秦鸣悦挑战“狼孩”金花一角,从小与狼长大,5、6岁时被金家奶奶所救认为义女。抗日战斗中金花功不可没,武功高强,一个人可以杀掉十个鬼子。因为与狼长大所以平时会有狼的动作与叫声,爬树本领特别厉害。每次打仗之前,都会爬到树上观望,之后报告前方情况。

  秦鸣悦表示,饰演这样的角色对她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是她第一次拍战争戏,不论是打枪还是武戏,都是第一次。不过,最具有挑战性的还是“狼孩”这个身份,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秦鸣悦在开机前观看了大量有关狼的纪录片,学狼叫、学狼动鼻子,去模仿一些狼的特性。

  从开机到杀青,秦鸣悦身上的伤就没有好过。开机的第一天,以为可以自己完成动作而没有使用替身的她,从一棵大树上跳下来扭伤了脚,以致现在成了习惯性扭伤,身上更是青一块紫一块。不过,她表示,自己之前学过舞蹈,这一点对于拍摄打戏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两度虐恋哭到身心俱疲 喜欢幽默风趣的暖男

  作为活到剧终的四个角色之一,金花在整部剧中经历两段虐心爱恋。金花从小与少爷喜宝一起长大,喜欢喜宝并为他做了很多事情,但喜宝并不喜欢金花。得知喜宝被迫结婚时,金花曾哭到痛彻心扉。

  此后,在一次比武时,金花不小心被山寨大王袭胸,他们之间突然产生了微妙的情感,互生情愫。而正当两人准备成亲时,一场战役又席卷而来,土匪头子为了突破攻围圈,与日本人奋起搏斗,惨烈牺牲。

  秦鸣悦表示,金花是一个很隐忍、不爱说话的人,除非触碰到她的底线,否则不会轻易去争取什么。比如她从小爱着喜宝,却从来不说,也不表现出来,只是默默的守护。但秦鸣悦坦言自己的性格并不是这样,她觉得爱情和幸福得靠自己争取,不应该把美好的情感隐藏起来。

  这也是秦鸣悦付出最多、哭最多的一部戏,“拍金家老宅的戏,连续十五天基本每天都要哭上一场,心累身体也累”。问及爱了喜宝那么久最终却放弃会不会觉得遗憾,秦鸣悦表示:“虽然两人最后没有在一起,但也不觉得可惜,因为爱过就不会有遗憾。”而现实生活中她,则比较喜欢幽默风趣的暖男。

  秦鸣悦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参演过电视剧《牵挂》《永不低头》《清网》《枪火》,电影《建国大业》《夏天有风吹过》《六盘山之恋》《惊世迷情》,现为曦卡(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其主演的电视剧《最美是你》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在参演了众多不同风格的作品之后,秦鸣悦称,她比较喜欢古装戏如《甄嬛传》、军旅题材如《幸福像花儿一样》,这些都是她将来想要尝试的类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59655.shtml report 2296 秦鸣悦写真秦鸣悦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女子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雪地娘子军》于沈阳杀青。该剧由张多福执导,王笛、邱胜翊、曹磊、任天琦、秦鸣悦等主演,着眼于女性视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