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嫂称关注《我是歌手4》 李玟欲邀其帮唱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和贝嫂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下午,李玟在微博上秀出与贝嫂合影,并发文称:“昨晚在amfAR慈善晚会上很开心受到Victoria Beckham 邀请,坐在她旁边,真的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她告诉我说她看了《我是歌手》里我的所有表演,而且拉着David Beckham一起看!她一直跟我说你唱的太棒了!我好害羞。Bruce在旁边开玩笑:「不用再找別人了,你的帮帮唱嘉宾已经坐在你旁边了」”照片中,李玟和贝嫂二人身着深V礼服,好身材尽显无余,如此公开暗示帮唱人选,也让不少网友激动直呼:“这个帮帮唱逼格也太高了”、“贝嫂来帮唱,小贝来站台,这是要当歌王的节奏啊”、“芒果台这次真是找对人了,把COCO请来一下子蹿到了国际level”。

  据悉当天出席晚宴的嘉宾也不少,刘雯、关之琳、刘嘉玲、海蒂·克鲁姆、可可·罗恰、凯特·摩斯、苏志燮、黄致列等均在其列,大咖云集的慈善晚会也让人不禁感叹:“这才是土豪级别的朋友圈,随便请一个当帮唱都能让人跪下听歌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53700.shtml report 1004 李玟和贝嫂搜狐娱乐讯今天下午,李玟在微博上秀出与贝嫂合影,并发文称:“昨晚在amfAR慈善晚会上很开心受到VictoriaBeckham邀请,坐在她旁边,真的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