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张俪女友力爆发 与韩庚赢大满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二十四小时》张俪女友力爆发 与韩庚赢大满贯
韩庚背着张俪狂奔
韩庚背着张俪狂奔

张俪韩庚默契搭档
张俪韩庚默契搭档


  搜狐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二十四小时》节目中,六位“时光水手”“穿越”来到风光旎丽的海南,等待他们的是最为甜蜜的任务——寻找600年前的恋人。鲜少在竞技游戏节目中亮相的张俪,玩起游戏来丝毫不输任何人,搭档韩庚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最多的胜利,并巧妙地掩饰自己和韩庚的“星主”身份笑到最后。

张俪女神形象深入人心
张俪女神形象深入人心


  张俪“女友力”爆发 颠覆女神形象大战猴子

  《二十四小时》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六位“时光水手”分别为陈坤、徐峥、韩庚、大鹏(董成鹏)、尹正、吴磊。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六位水手将完成最为甜蜜的任务——寻找600年前的恋人,一直以女神形象深入人心的张俪,突破了银幕中的优雅矜持,还笑称110斤的自己在背人环节中真是苦了对方。

  在挑战通过169米的过江龙索桥(海南第一铁索吊桥,悬空数十米)并开锁的环节中,韩庚一开始护着张俪在晃动的索桥上一路狂奔,没想到张俪不仅没有害怕还冷静喊话“你看左边,我看右边”,找对方法节省了找锁的时间。随后,在节目组安排好的“捣蛋猴子”追来时,张俪的“女友力”瞬间爆发,对着猴子又“抓”又“挠”,阻止猴子干扰韩庚开锁,为他争取了不少时间 而韩庚也在最短时间内将锁打开。在开锁成功后,张俪及时称赞韩庚“你太厉害了”,两人的默契配合由此可见。

  张俪识破徐峥“小计谋” 巧妙掩饰身份夺“星主”

  曾在电影《心花路放》中与徐峥有过默契合作的张俪,一开场还被老搭档“嫌弃”,当徐峥看到张俪的古装造型时,毫不留情地称她“村妇”。但情商颇高的张俪一听就知道这是徐峥的“小计谋”,在选菜环节果断选择韩庚,笑称“等这个牛六百年了”,徐峥端着羊肉只好看着韩庚抱得美人归。最关键的寻找“星星主人”的环节里,为了不让大鹏起疑心,张俪乖乖着把找到的大鹏印章交给了他,即使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也毫不张扬地与韩庚巧妙掩饰“星主”身份笑到最后。不过,本应该喝到“比翼酒”的两人,在众目睽睽下打开宝盒时却傻了眼,“比翼酒”竟然不翼而飞这可如何是好,看来节目组还将在下一期继续考验这一对失散了六百年的“恋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49932.shtml report 2447 韩庚背着张俪狂奔张俪韩庚默契搭档搜狐娱乐讯在最新一期的《二十四小时》节目中,六位“时光水手”“穿越”来到风光旎丽的海南,等待他们的是最为甜蜜的任务——寻找600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