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进击吧单身狗》口碑爆棚 引发网络“海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进击吧单身狗》口碑爆棚 引发网络“海笑”
《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
《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

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
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光源影业、荣传媒联合出品,儒果影视承制,万合天宜青年演员王玲玉、范晓东主演的爱情喜剧片《进击吧单身狗》自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登陆爱奇艺热映,点击率持续飙高,超能力宅女绝地反击、前世和尚穿越传授脱单新技能等魔性剧情脑洞大开,引发网络“海笑”,更获得资深影评人齐声点赞,成为网络大电影人气“爆款”。

《进击吧单身狗》剧照
《进击吧单身狗》剧照


  《进击吧单身狗》作为情人节撩妹、撩汉指南,主演的颜值和实力兼备,与全片青春、逗比而有活力的画风相得益彰,不同于许多网络电影喜欢堆砌烂俗笑点,该片天马行空的剧情既充满想象力又合情合理,在搞笑的外壳下,核心是“不将就”的真爱追求。该片由一场若一周内不脱单将变身为一条真•狗的危机开始,逐渐掀开了骨灰级“单身狗”七七内心隐藏的情感,随后七七前世——绝缘和尚的离奇登场、脱单超能力的神奇功用、来自男女闺蜜秀恩爱的伤害等个各种“神展开”场面接踵而至,爆笑氛围浓重,不仅被称为魔幻版《失恋33天》,还成功令不少网友自动加入“自来水”大军,奔走相告、集体安利。

  该片广搏网友好感外,也收获了不少口味刁、对电影要求高的业内人士好评。如影评人司马平邦表示,“前世与今生‘团结起来’改变历史命运的故事结构,有创作者进行精妙构思的痕迹,一个精彩的结构,往往就是成功的一半,我真想不到会在一部网络上映的电影里见识到如此精彩的结构设计,相反现在的许多院线电影应该好好学学”;另一位娱评人达人钧钧也极力推荐,“这片子最让人称赞并下定决心推荐出来的原因就是绝不落俗套,当你以为剧情会向着你心中的走向发展时,往往才是剧情的开始。这部新锐影片还让人看到了看齐韩国电影、着力刻画小人物的细腻意识,令人欣慰”。而该片吸引观众的,并不止是精良制作和走心剧情,曾被罗大佑誉为“冷艳玫瑰机关枪”的实力歌手陈一玲演唱的片尾曲《放开那女孩》,也为电影的高口碑增添不少光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49481.shtml report 2080 《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光源影业、荣传媒联合出品,儒果影视承制,万合天宜青年演员王玲玉、范晓东主演的爱情喜剧片《进击吧单身狗》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