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抱憾未出席隆诗婚礼 自称叫吴奇隆妹夫很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胡歌抱憾未出席隆诗婚礼 自称叫吴奇隆妹夫很爽
 胡歌父亲被摩托车撞倒


  搜狐娱乐讯 胡歌的父亲几日前因摔倒骨折住进医院,胡歌也因此事未能出席吴奇隆刘诗诗的婚礼。今日(3月21日),胡歌在网上发文介绍了父亲的病情,伤势不轻,此外也为刘诗诗和吴奇隆送上了祝福。

  胡歌在网上发文称:“老父被摩托车撞倒,左肩断成三截,体内植入钢板和八颗钢钉吃了不少苦头,我因此缺席诗诗婚礼,非常遗憾也非常抱歉,看着老爷子躺在病床上,还在刷朋友圈点赞诗隆各种婚礼大片,我也是服了,祝福妹妹和妹夫(叫妹夫好爽),早点让我当舅舅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49249.shtml report 986  胡歌父亲被摩托车撞倒搜狐娱乐讯胡歌的父亲几日前因摔倒骨折住进医院,胡歌也因此事未能出席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今日(3月21日),胡歌在网上发文介绍了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