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新戏拍悬疑片 妻子待产倒计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浩民新戏拍悬疑片 妻子待产倒计时
陈浩民与家人
陈浩民与家人


  搜狐娱乐讯 一年工作超过三百天的陈浩民,近年来除了拍摄许多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近日他也投入3D电影《隐之爱人》的拍摄工作,这是一部惊悚电影,剧情悬疑号称将让观众看得浑身发毛。而且局对不敢一个人独自回味的悬疑作品。而在电影中饰演一名眼科医生的陈浩民,对于首次出演惊悚片,自己都相当期待。

  陈浩民曾说努力工作就是为了给孩子们最好的生活,照顾家人是他一辈子最重要的责任,他跟老婆蒋丽莎现育有两女一子,大女陈雅薷、二仔陈璟逸和三女陈若嫣分别是四岁、两岁半及十五个月大,老婆目前正怀有九个多月身孕,第三个女儿将于月底或四月初出生,他说本来很担心老婆生产时正在工作赶不回去,但后来他表示已经向剧组提前报备,老婆一有动静,就会立马从剧组请假回家照顾老婆。

  陈浩民夫妻俩都爱小孩,他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孩子们围着他撒娇,三个儿女们各有个性,陈浩民说,“大女儿有点像女汉子,但很贴心、二儿子像爸爸、三女则最白净、最漂亮。”记得大女儿雅薷曾经说过,”爹地,我将来会养你。”这让陈浩民当下感动到眼泪差一点就掉下来,他说大女儿很聪明很贴心,就这句话我觉得再累再辛苦,为了孩子们拚了命都值得。

  孩子一个个长大,小女儿又将出世,陈浩民说没太大压力,“养一个和养多个差不多,”也称赞老婆把孩子教得很好,“她对子女要求严格,很重视礼貌,通常都是她扮黑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41876.shtml report 1092 陈浩民与家人搜狐娱乐讯一年工作超过三百天的陈浩民,近年来除了拍摄许多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近日他也投入3D电影《隐之爱人》的拍摄工作,这是一部惊悚电影,剧情悬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