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小宝成新男神 《疯狂的丛林》笑点与泪点齐飞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的丛林》宋小宝成新男神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上周六播出第四期,本次征战丛林的是“东北F4”之一的宋小宝。带着公益梦想并携手师弟天赐,宋小宝化身“丛林的后裔”,丛林大奖、“撩妹”两手抓,为观众带来一个爆笑的疯狂周末。

  节目播出前,宋小宝在微博开设微访谈,粉丝热情高涨,助力话题#疯狂的丛林#登录热门话题总榜排名top1,疯狂综艺季top1,并被推荐于微博首页右侧及移动端发现首页热门话题。节目中“猴嗨森”组合的精彩表现更是为“新男神”宋小宝圈粉无数,而本周六“极品女士”于莎莎将携手好友杨迪闯入丛林,他们能否延续“猴嗨森”组合的强势表现?本周六21:08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揭晓!

  游戏更新难度升级 “男神”宋小宝全程“开挂”

  本期《疯狂的丛林》再现全新游戏,“疯狂去渍”、“咸鱼翻身”、“丛林歌者”等新游戏对丛林搭档的默契提出了更高要求。其中“丛林歌者”环节将萌宠抢答与搭档答题分离,萌宠需要在充分了解搭档的前提下,快速反应其能否正确作答,抢答后由搭档答题。凭借多年姐弟默契,萌宠“大眼枭”数次抢中答题机会,搭档姐姐也不负所望回答正确。眼看即将赢得比赛,却遭遇终极对手——“男神”宋小宝。“大眼枭”姐姐尹贝希顿时被戳中软肋,一着不慎将胜利拱手让出,并再次告白“你得第一我心里很幸福,全程(为你)保驾护航”。而宋小宝不愧为智勇双全的“真男神”,面对熊猫“胖达”组搭档,世界小姐余薇薇的撒娇卖萌不为所动,策略性淘汰熊猫“胖达”组、“洗衣鸡”组后,战胜猫头鹰“大眼枭”组合,一举赢得比赛。网友在心疼尹贝希、余薇薇的同时,对“男神”的机智赞不绝口。

  游戏开始前,“猴嗨森”组合便表示“不是一般地来,而是来拿第一的”,最终结果也证明他们确实有备而来。为实现公益梦想,宋小宝全程开挂,在《疯狂的丛林》化身“丛林的后裔”圈粉无数。他与搭档“猴嗨森”先是在“松塔仓库”游戏中趁对手大意,“智取”松果,又在“疯狂去渍”中凭借清晰的指挥反超对手,其后的“咸鱼翻身”、“丛林歌者”更是连连拔得头筹。节目中的机智表现刷新网友认知,获称“宋男神”。

  喜剧人扎堆 笑点泪点“迎来送往”

  作为一档都市人减压游戏竞技节目,《疯狂的丛林》吸引众多喜剧人加盟,除了宋小宝,本期节目中猫头鹰“大眼枭”的指挥者尹贝希便是开心麻花团队的一员。然而节目的意义显然不仅于此,本期节目再次让观众“又哭又笑”。“洗衣鸡”爸爸为女儿而拼的气势被宋小宝频频点赞称“他不是小鸡,是老鹰”,一系列“疯狂”追击也引女儿频频落泪告白“老爸我爱你”。节目笑点与泪点齐飞,播出四期后积累一批忠实粉丝,网友们纷纷猜测将会有哪些笑星大咖出现。

  答案提前揭晓,告别“男神”宋小宝,本周六21:08“极品女士”于莎莎和杨迪会带来什么样的周末?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37934.shtml report 1733 《疯狂的丛林》宋小宝成新男神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上周六播出第四期,本次征战丛林的是“东北F4”之一的宋小宝。带着公益梦想并携手师弟天赐,宋小宝化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