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吴奇隆娶刘诗诗!昔日四段坎坷情史大起底

  吴奇隆娶刘诗诗!昔日四段坎坷情史大起底

  /一床情书

  

  320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甜蜜完婚,小虎队成员苏有朋、陈志朋以及好友袁弘担任伴郎,伴郎团则为与刘诗诗吴奇隆合作过《步步惊心》的刘心悠,叶青,郭晓敏,婚礼现场温馨浪漫。

  

  众所周知,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步步惊心》相识, 在戏里吴奇隆扮演的“四爷”和刘诗诗饰演“若曦”爱得死去活来,戏外也情愫暗结,两人随后又合作了《步步惊情》《犀利仁师》,感情匀速上升,20139月公布恋情,2015120日正式领证结婚。

  众所周知,吴奇隆早年以演唱组合小虎队出道并红遍亚洲,小虎队解散后,他转战影视圈,2011年因出演《步步惊心》的深情“四爷”一角而走红,成为最火红的戏剧咖,如今与刘诗诗结婚堪称事业爱情双丰收,不过回头来看“四爷”的感情之路却也是坎坎坷坷凄凄惨惨戚戚,下面一床情书便为扒扒吴奇隆昔日的坎坷情史:

  徐若瑄

  

  1988年,15岁的徐若瑄参加了华视的“TV新秀争霸战”才艺美少女选拔活动,一举荣获冠军,随后与另外两个女生组成了“少女队”,而当时恰恰是小虎队红翻天的时候,徐若瑄与吴奇隆不期而遇,两人迅速坠入了爱河,不过两人却在相恋差不多两年后分手。

  对于分手原因,徐若瑄曾在日记中写道:“我和他在一起大约两年左右,他不知为什么变得很让人不可理解,我打电话给他,他很冷淡地对我说:“我母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每天都很悲伤,什么也不做,就是哭。在工作的时候都忍不住流下泪来,有时候在吃饭的时候就会哭出来。”

  蔡少芬

  

  19992月吴奇隆与蔡少芬因拍《还我情心》结缘,两人与19995月被人拍到手拖手逛街,吴奇隆当时更透露对蔡有好感。6月,吴奇隆与蔡少芬拍婚纱广告,更借机向广大传媒公开恋情,互诉爱的宣言。

  可惜,2001年底因为拍摄《萧十一郎》,吴奇隆对剧中的女演员马雅舒动了情,2002年春节更特地飞到云南马雅舒的家乡去看马,事发后没多久吴奇隆便和蔡少芬分手。

  杨采妮

  

  1994年,吴奇隆和杨采妮和出演由徐克导演的电影《梁山伯与祝英台》传出绯闻,据导演徐克称说:“我在现场所见,两人真的很有亲密磁场,收工了也粘在一起……他们两个谈恋爱挺好,因为是演《梁祝》嘛。”随后也有媒体拍到两人相约酒店激情的绯闻,但是由于双方的公司不赞成,也不能发展下去。

  马雅舒

  

  2001年,吴奇隆和马雅舒因拍摄《萧十一郎》时相识,马雅舒先追的吴奇隆,吴奇隆因为那时刚到内地发展,对于从小就渴望家的温暖的吴奇隆来说,因为马雅舒对吴奇隆的悉心照顾和温柔体贴,所以很快就发展成恋人了。

  20061212日,吴奇隆与马雅舒结束5年的恋爱,在云南登记结婚,婚后他们把家安在了北京。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三年后,终因两人长时间聚少离多而告终。

  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37808.shtml report 3278 吴奇隆娶刘诗诗!昔日四段坎坷情史大起底文/一床情书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甜蜜完婚,小虎队成员苏有朋、陈志朋以及好友袁弘担任伴郎,伴郎团则为与刘诗诗吴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