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露隔空示爱霍建华 女神羞现少女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高露隔空示爱霍建华 女神羞现少女心
高露害羞前后
高露害羞前后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内追星的艺人不在少数,已是男神、女神的明星同样也有自己的偶像,一直以知性示人的文艺女神高露,提到自己的偶像霍建华时竟然也难免出现羞红脸、粉红少女心泛滥的时候,对偶像不吝赞誉之词,粉红爆表,如同在隔空示爱,只是不知这超强电波是否有被男神收到。

高露写真气场十足
高露写真气场十足

  或许你会觉得一个有着文艺气质、声称要老成“高级灰”的实力派女演员该有一个听着名字都要先百度一下的外国著名影星做偶像,然而,你错了,她的偶像男神竟然是娱乐圈“老干部”-霍建华。高露在近日一段采访中首次曝出自己的偶像名字,聊起男神她激动的都有些结巴,想不到她可以准确回答男神的一些信息,比如生日,比如作品,又比如睫毛的长度,原来她早已是个骨灰级粉丝。当身边有人说起男神某些谣言,她从当年的愤愤然抱不平到如今已是对此毫不care并有些傲娇的说:那又怎样,即使那样我也爱。但说起是否幻想有机会和霍建华合作的时候,高露又变得结巴和害羞,她表示挺想合作的,但一定合作不了,因为她那时一定忘了怎么演,除了膜拜恐怕连拥抱都会忘了呼吸。

  高露身上的标签,除了帽子控,栗子姐、简单姐之外,又多了个“霍建华的骨灰粉”。你可能还不知道,漫画动漫都是她的爱,最近她也在追韩剧,因为露妈妈是个韩剧控,常常推荐高露看剧,却原来追星也是会遗传的。高露的粉丝们,看到这么多,也赶紧刷新一下女神的资料信息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34538.shtml report 1435 高露害羞前后搜狐娱乐讯娱乐圈内追星的艺人不在少数,已是男神、女神的明星同样也有自己的偶像,一直以知性示人的文艺女神高露,提到自己的偶像霍建华时竟然也难免出现羞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