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耕宏晒照曝周杰伦新专辑进度:听到周氏情歌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耕宏晒照曝周杰伦新专辑进度:听到周氏情歌了
刘耕宏晒周杰伦录音照,又被糗再炫耀交情
刘耕宏晒周杰伦录音照,又被糗再炫耀交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耕宏日前在上海开设“J Cafe'”,从店名到店内摆设充满了周杰伦(周董)的色彩,让许多人以为该店是天王所开,也因此被质疑消费好友,当时他委屈地表示“想切割”,不过2人交情至今仍维持相当友好的关系,他近日在脸书上透露对方正在制作新专辑,让一票周董粉丝好兴奋。

周杰伦正专心准备新专辑
周杰伦正专心准备新专辑


  刘耕宏20日傍晚在脸书上透露自己正在以前和周杰伦常待的录音室,并说“听到新专辑的周氏情歌了”,疑似泄漏了对方正在准备新专辑一事,因为先前并未有周杰伦要出新歌的消息,因此他一公开照片便吸引了不少网友兴奋表示:“终于!”不过仍有网友忍不住亏他又再炫耀友情了。

周杰伦俏皮地逗弄刘耕宏的女儿
周杰伦俏皮地逗弄刘耕宏的女儿


  另外,刘耕宏2015年年底参加好友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他抱着女儿在后台拍合照,他面对镜头开心大笑,怀中的女儿好奇看着周杰伦的手势,女儿抬起头时,周杰伦伸舌头互望,画面超可爱,不难想像对方在照顾爱女小周周时应该也有不少俏皮行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31878.shtml report 1872 刘耕宏晒周杰伦录音照,又被糗再炫耀交情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耕宏日前在上海开设“JCafe'”,从店名到店内摆设充满了周杰伦(周董)的色彩,让许多人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