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才子本多情 林俊杰“歌神”舞台触景生情

来源:搜狐娱乐
林俊杰"歌神"舞台触景生情 

  搜狐娱乐讯 昨晚《谁是大歌神》第三期林俊杰专场播出。这也是歌神舞台迎来的首位80后歌神。一直以来林俊杰都是公认的创作才子,而其情感经历也是相当丰富。在这次歌神舞台上,林俊杰也爆出了自己创作背后的多个情感故事,三度动情,在台上哽咽流泪。不由叫人感慨,只有有那么丰富的感情经历,才能写得出那么多动人的情歌。

  JJ金莎再同台,昔日CP不说话仍默契

  要说本期节目中哪一轮竞演最精彩,当属一个金莎与四个林俊杰合唱《被风吹过的夏天》。这首歌一直以来,都被网友们默认为林俊杰与金莎的“定情”之歌。从《被风吹过的夏天》发行开始,两人就被自然而然得捆绑在一起了。从之后的合作中以及林俊杰对师妹的照顾程度来看,使得粉丝们更加确定这对CP的真实性。

  时隔多年,在歌神的舞台上,林俊杰与金莎再次深情对唱。四目相望,任谁都能感受他们为现场所渲染的感情。即使那年夏天已经离大家很远,林俊杰与金莎虽然也从未公开表示过恋情,但是那阵风其实一直留在每个人的心中,美好的爱情可能都充斥在他们歌曲中。可是令人奇怪的是,虽然对唱如此深情,一曲唱罢俩人也热情拥抱,但是在舞台上他们却并没有过多的交流,也略略让人感到有些尴尬。不过无论怎样,正如一位网友说的:“他们的爱情,你懂我懂,他们自己懂就好,不必说破。”

  同学爆高中“三角”爱情,高中就是感情杀手

  此外,节目组也不改调皮本性,瞒着林俊杰请来了他的高中同学作为模唱歌手,参与到竞演中。当JJ看到老同学时着实大吃一惊。当然,同学也不是白来的,现场也爆出了林俊杰一段高中的感情往事。那时的林俊杰还不太写歌,只到有一个女孩出现与他们一起玩音乐,和JJ一个作曲一个写词,也时不时透露着对林俊杰的爱慕之情。本该是被看好的一对,奈何林俊杰却迟迟未能接受女孩的心意。最后俩人的感情只能是以无果告终,女孩最后反而是和自己的同学在一起了。让网友不禁感叹:“JJ原来在高中就是一个感情杀手啊。”

  揭歌曲背后故事,为逝去女孩所作

  更值得一提的时,当《修炼爱情》的音乐响起,林俊杰出乎意料地背过身去,擦拭留下的眼泪,令猜评团和现场观众困惑不已。

  随后,在主持人的询问下,林俊杰说出了《修炼爱情》背后的悲伤故事。原来,这首歌是写给一个在空难中不幸离开的女孩。这个女孩曾经与林俊杰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也深深爱着JJ。可是林俊杰却没法接受女孩的表白,直到女孩的遗物——林俊杰自己的照片出现在面前时,林俊杰才知道,原来女孩一直把自己的照片放在身边。这样一份爱情,伴随女孩的离世再也不会有句号了。当林俊杰拿着那张带着刮痕,散发着“悲痛”气息的照片时,留下了他一生最大的遗憾与心痛。如今JJ把这样一份没有开始过的爱情全都放在了《修炼爱情》这首歌。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错过和遗憾,有太多的无法预料也因此造成了太多的亏欠。但是无论如何,就如国伦老师说的那样:“你用了一种最好的方式去纪念她。”逝者已逝,珍惜现在的才会显得格外重要。有网友说:“林俊杰和那个女孩这一段悲伤的经历,会伴随着《修炼爱情》的传唱,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一直活着。”

  一场《谁是大歌神》,看到了林俊杰三段感情。或许也是这样丰富的感情经历才造就了这样一个创作才子。每一期的节目都能带来更多的爆料,更多的故事。请锁定浙江卫视每周日晚22点《谁是大歌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29727.shtml report 2157 林俊杰"歌神"舞台触景生情搜狐娱乐讯昨晚《谁是大歌神》第三期林俊杰专场播出。这也是歌神舞台迎来的首位80后歌神。一直以来林俊杰都是公认的创作才子,而其情感经历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